列印 | 關閉視窗
 
創紀錄的新鮮血液——曼羅蘭今年招收的培訓生數量再創新高
發佈日期:01/12/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今年招收的培訓生數量再創新高。學徒和學生人數從2015年的25人增加到2016年的30人。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培訓團隊為到來的培訓生、學生和實習生舉辦了為期三天的介紹性學習班。這個學習班在Oberbernhards青年旅館舉行,與同種類型的十八次學習班一起,幫助年輕人進入與適宜公司,應對新的工作挑戰。

與往年一樣,這個學習班側重於基礎培訓。除了探討團隊發展和自我意識之外,新員工還獲得了關於公司的詳細資訊,以説明他們實現設定的目標。當然,學習班還安排了一些休閒時間以進行戶外體育賽事,增加樂趣。

培訓中心負責人Matthias Derzbach(下圖第一排最右)說:「這30個年輕人將會像他們的前輩一樣,在未來幾年裡逐漸成長為熟練的技師,這將有助於確保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未來發展。」


更多學生參加了2016年的學徒培訓。

在這次學習班結束後,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還安排了為期兩天的參觀公司活動,在這段時間內,新的學員在五名培訓老師的指導下,熟悉了位於德國奧芬巴赫的公司,在那裡擁有850多名員工。

通過訪問所有部門,培訓生們了解了各自的業務領域。到訪的培訓生受到各個部門主管的歡迎,並簡要地介紹了當前的情況。

在奧芬巴赫,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培訓年輕人從事廣泛的職業,其中包括:媒體技術,印刷,電子,鑄造,工業採購,工業機械,機電一體化,技術工程,機械設計,技術產品設計,機械力學和印前媒體設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