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宣佈完成對TubeMogul的收購——Adobe Marketing Cloud將能提供行業首個端到端的跨管道影片廣告平台
發佈日期:26/12/2016
消息來源:Adobe

Adobe今天宣佈已經完成對TubeMogul的收購。TubeMogul是幫助品牌和代理商跨桌面、流動電話、串流裝置和電視等多管道計劃和購買影片廣告的行業領導者。Adobe和TubeMogul的結合將創建首個跨越傳統電視和數碼格式的端到端及獨立的廣告和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為全球一眾大型品牌簡化這個複雜和分散的過程。TubeMogul與Adobe Audience Manager的整合將允許市場營銷人員統一影片廣告中的受眾規劃和多媒體購買。

Adobe數碼市場營銷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Digital Marketing, Adobe)Brad Rencher表示:「TubeMogul的加入將進一步加強Adobe在數碼市場營銷和廣告技術方面的領導地位。我們很高興擴展Adobe Marketing Cloud的搜索、顯示功能和社交平台規劃和交付解決方案,以協助我們的客戶充分發揮他們在跨螢幕影片廣告上的投資。」

451 Research的研究分析師Scott Denne指出:「收購TubeMogul讓Adobe能協助市場營銷人員掌控廣告界在近50年來最重要的發展——消費者收看影片的方式已不僅限於現場觀看和黃金時段的電視節目,而是轉為透過流動影片、OTT和其他點播管道。對在數碼市場營銷方面已廣泛涉足的Adobe而言,TubeMogul的加入加強了其在以數據作主導的電視廣告活動方面的能力,滿足了佔據大量市場營銷預算的電視廣告投放的需求,這將對品牌行銷總監更具吸引力。」

TubeMogul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Brett Wilson表示:「我們很期待加入Adobe之後展開的新發展篇章。Adobe對創新、獨立性和開放性的承諾意味市場營銷人員可以在不需妥協的情況下盡情應用軟件。Adobe和TubeMogul結合後,將與廣告人員並肩作戰,成為那些不直接擁有任何媒體的廣告人員的中立和獨立的合作夥伴,以協助他們簡化跨管道的購買流程。」

隨著收購完成,Brett Wilson將繼續領導TubeMogul團隊,並專注於影片廣告解決方案的開發,成為Adobe數碼市場營銷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Adobe計劃於年度數碼市場營銷會議Adobe Summit上公佈TubeMogul與Adobe Marketing Cloud整合後的產品路線圖。這項年度活動將於2017年3月19日至23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屆時數以千名的數碼市場營銷專業人士將共同探討數碼市場營銷的未來以及如何跨裝置地提供個性化、互動和一致的客戶體驗。請瀏覽會議網站進行登記及了解更多有關Adobe Summit的資訊。

TubeMogul早前獲Forrester Research的《The Forrester Wave™ Video Advertising Demand-Side Platforms, Q4 2015》報告評價為廣告需求方平台(DSP)的領導者。Adobe與TubeMogul的共同客戶公司將可獲益於TubeMogul與Adobe Marketing Cloud解決方案的整合,這些客戶包括Allstate、強生(Johnson & Johnson)、卡夫食品(Kraft)、利寶保險(Liberty Mutual)、歐萊雅(L’Oréal)、Nickelodeon及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等。

Adobe將為金融分析師及投資者舉行一場電話會議以討論有關收購TubeMogul事宜

Adobe宣佈將於2017年1月9日為金融分析師及投資者舉行一場簡短的電話會議,討論有關收購TubeMogul事宜。Adobe管理層將於電話會議中評述是次收購的策略性原因,以及概述將TubeMogul加入Adobe的2017財政年度的財務目標的意義。Adobe將會於電話會議前提供加入會議的方式的細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