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獲獨立研究機構評為網頁內容管理系統供應商中的領導者——Adobe於現有產品範疇中取得最高排名
發佈日期:10/02/2017
消息來源:Adobe

Adobe近日宣佈於「Forrester Wave™:網頁內容管理系統,2017年第一季」報告中連續四次被評為領導者。Adobe在現有產品當中獲得的總分為最高。Adobe與另外十四家供應商獲邀參與獨立研究,該報告以25個綜合性的準則評估市場營銷軟件供應商,準則包括現有產品、策略和市場佔有率。

Forrester的網頁內容管理系統報告中闡述:「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持續為一個高級的市場營銷選擇,總部位於加州聖荷西的Adobe繼續投入研發Experience Manager Sites,同時拓展更廣的產品線。策略上,Adobe正透過推動能自動創造資產和體驗的微服務和機器學習,加速內容的創造和再利用。在未來的18個月內Experience Manager Sites將能提供更快、更簡易的語境設計,同時繼續在更廣的產品線中交叉研發新功能。」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和Adobe Target副總裁(vice president,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nd Adobe Target)Aseem Chandra表示:「一致的顧客體驗越來越難以達成,我們的客戶以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使每個顧客的接觸點個人化與及時,並與整體品牌體驗保持一致。在Forrester報告中,我們的定位強調Adobe在內容管理方面的促進力和領導力,以及我們致力於將品牌轉化為體驗型企業的承諾。」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Marketing Cloud的一部分,使中型和企業品牌能創造並管理跨網站、流動裝置應用程式和網站、網上群組和實際螢幕的數碼體驗。Experience Manager還能協助企業管理和善用數碼資產、流動表格、文字檔案和社交媒體內容,讓品牌有能力將由Adobe Creative Cloud中創造的資產,或由Experience Manager Livefyre獲取的用戶創造內容結合至Experience Manager內的資產管理和交付功能。同時,Adobe Experience Manager與其他Adobe Marketing Cloud功能的整合讓品牌可分析、優化和測量這些內容。Experience Manager的客戶包括瑞銀集團(UBS)、萬事達卡(MasterCard)、摩托羅拉解決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凱悅酒店(Hyatt)、飛利浦(Philips)、大眾汽車(Volkswagen)、HFF、斑馬技術(Zebra Technologies)和索尼互動娛樂(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he Forrester Wave™:網頁內容管理系統,2017年第1季」報告的免費副本可在此下載,並可在此瀏覽相關網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