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學生通過回收計劃減少3D打印廢棄物
發佈日期:20/02/2017
消息來源:3D虎

近日,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學生推出了一個3D打印材料回收項目。據悉,這一新舉措旨在解決在3D打印過程中產生的廢棄物品問題,以及減少3D打印對校園的環境影響。

自從3D打印成為流行的製造技術以來,假肢、建築以及其他領域成為實施3D技術的重要領域。據悉,目前該校園擁有超過100台3D打印機,但每年將產生超過600磅的塑料廢物。

Nicole Panditi和Scott Silva是在伯克利分校學生環境研究中心工作的兩個學生。現在,他們建立了一個新的計劃,使所有校園的3D打印廢塑料可以回收利用。他們的系統通過研磨和熔化任何廢塑料,然後重新塑造成一個新的線軸,可以用於新的項目。儘管已經有了更小規模的相似系統,但是3D打印機材料回收項目將進一步發展,為整個園區提供單一的塑料廢物解決方案。

最常用於校園3D打印的塑料是PLA,一種生物基塑料,作為可堆肥銷售。然而,大多數回收設施(包括伯克利使用的設備)不允許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分解,雖然該過程可能需要長達120天,但很多地方傾向於在正常的45天周期後將任何剩餘的材料轉移到垃圾填埋場。該學院目前在里士滿使用Republic Services West Contra Costa Landfill,該公司聲稱將增加這些塑料留在堆肥周期的時間長度,但這些變化尚未證實。

3D打印材料回收項目由Cal Zero Waste帶頭,其目的是盡可能減少校園內的所有廢物和回收材料,特別是塑料。Cal Zero Waste公司經理Lin King對伯克利分校的3D打印產生的塑料廢棄物的願景是一個完全封閉的環路,塑料永遠不會離開校園。「我們將提供伯克利需要的再生材料。」他說,「任何廢棄的物品都會立即送回給我們,這將大大減輕學院的3D打印工作的碳足跡。」

到目前為止,3D打印材料回收項目已經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是團隊正在使用廚房攪拌機來分解塑料。這種方法的低效率使他們開始了眾籌活動,其目的是籌集5,000美元購買研磨機和其他機械,這些設備對回收過程至關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一群人正在努力工作,以確保3D打印不會對地球的未來產生負面影響。這促使了更多的創新在伯克利誕生,這些技術將對社會的未來產生積極影響。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