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天津港保稅區每年5,000萬元獎勵環保治理
發佈日期:20/02/2017
消息來源:新華社

近日從2017年天津港保稅區環保工作會議上獲悉,天津港保稅區將設立每年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生態文明建設專項資金,用於獎勵轄區內企事業單位節能減排,助力京津冀大氣及水污染治理。

日前,天津港保稅區制定並發佈了《生態文明建設專項資金管理辦法》,旨在通過財政獎勵補貼等政策引導,進一步加強轄區污染治理和生態文明建設。

根據該辦法,天津港保稅區將對六大類24項生態文明建設項目進行獎補支持。其中包括中央專項資金地方財政配套,對申請上級大氣、水、土壤專項資金的項目進行財政配套;環保升級改造項目建設資金補貼,鼓勵企業在達標排放基礎上繼續實施升級改造;環保設施運行補貼,對燃煤脫硫脫硝除塵設施運行、污水原位再生設施運行、施工工地揚塵在線設施運行等進行適當補助等。

天津港保稅區是天津濱海新區以及天津自貿區的一部分,是濱海新區距離市區最近的經濟功能區之一,以航空航天、裝備製造、新一代信息技術等高端製造業和研發設計、航空物流等生產性服務業為重點發展目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