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2017新春會員聯歡大會喜氣洋洋 各界同業齊賀新禧
發佈日期:21/02/2017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金雞叫,新年到!每年春節過後,就迎來香港印刷業界的新春會員聯歡晚會,今年於2月20日盛大舉,本會眾會員、政府官員、行業協會代表及各界友好齊聚一堂,恭賀新禧,互相傳達新年祝願,可算是印刷界的大團拜。晚會筵開37席,喜氣洋洋,熱鬧非凡。今次聯歡晚會邀得中聯辦羅江副部長、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蒞臨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


中聯辦羅江副部長(左五)、香港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右四)、香港特別行政區銀紫荊星章李祖澤先生(左三)及職業訓練局陳鎮仁主席,與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在晚會開始之前,由劉海東名譽會長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宣讀本會調整會員年費相關事宜,並獲得全體理監事及會員的全員通過。之後,莊嚴的國歌奏起,拉開了晚會的帷幕。趙國柱會長上台致辭並代表商會向各界來賓拜年,恭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萬事勝意!

趙國柱會長表示,縱使剛走過的2016年不太容易,全球政治和經濟環境都不明朗,但過去一年商會回應了行業和會員的需要而舉辦的各項精彩活動,並期望迎來更美好的2017年未來;同時預告今年即將舉辦的一系列活動,包括:聯同兩岸四地的印刷協會合辦的「中華印製大奬」現在正徵集參賽作品;3月份將會舉辦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友誼賽;5月份將組織北京考察團參觀China Print印刷展和考察當地企業;1月份繼續與香港出版總會攜手在法蘭克福書展設立「香港館」,為業界開拓商機。

之後,馮廣源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一同上台,向現場來賓祝酒並慶賀新春,祝願印刷業前景光明,印刷同業財源廣進、生意滾滾來。


趙國柱會長致辭。


馮廣源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向現場來賓祝酒。

晚會得以盛大舉行,有賴各會員鼎力支持,商會趙國柱會長更向四位主要贊助商──浙江豪盛印刷機械有限公司、利奧紙袋(1982)有限公司、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和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贈送紀念品,以表示衷心的感謝。



趙國柱會長向浙江豪盛印刷機械有限公司代表(左上)、利奧紙袋(1982)有限公司代表(右上)、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代表(左下)及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右下)贈送紀念品。

每年晚會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幸運大抽獎環節了,現場嘉賓紛紛摩拳擦掌,期盼能在新年伊始有個好彩頭。在晚宴開始之前,就先抽出圍獎,開席再有兩輪大抽獎,讓各位來賓的熱情從晚會開首貫穿至結束。今年獎品同樣相當豐富,讓現場驚喜刺激,笑聲不斷。席間,眾嘉賓會員一邊品味佳餚,一邊舉杯同慶,談笑風生。晚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落下了帷幕。


中聯辦羅江副部長為晚會獲得頭獎嘉賓頒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