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蘭利:我是羅蘭人
發佈日期:06/03/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托尼·蘭利先生,英國實業家,於五年前的2月挽救了破產保護的曼羅蘭股份公司的印刷機事業部,近日托尼·蘭利先生在奧芬巴赫的主題演講上再次重申了其對這家德國印刷機制造商的承諾。

對於德國的管理層和全球四十多家子公司的董事長,蘭利先生談到這家公司在這五年中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他說曼羅蘭平張「……已經消除了產能過剩和低效率,自他接管以來已經安裝了500台和維護著超過數千台印刷機。」

圍繞公司的反對者說,「這家公司不會再投資於研發,他們可以這樣希望,也正是這樣希望著,因為你們已經於兩年前開發了當今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印刷機『ROLAND 700卓越版印刷機』。其他公司可能在兩年之後還仍在考慮。」

蘭利先生評論說這家公司不僅在五年中每年都保持盈利,其他競爭公司無一可做到。而且它已經超越了集團公司的初始投資。

感謝Alfred Rothlaender先生,(也在蘭利集團德國的Claudius Peters和Piller公司的轉變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和目前的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的貢獻,他說:「管理層和員工已經接受了有益於商業的挑戰。」


托尼·蘭利先生——帶動了改變。

總結來說,蘭利先生與約翰·F·肯尼迪著名的「柏林演講」一樣說五年前在一個深不確定的時刻他與曼羅蘭站在一起,五年後,他自豪的重申:「我是羅蘭人。」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