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LWW兄弟印刷公司安裝第二台曼羅蘭印刷機
發佈日期:08/03/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這家馬來西亞的印刷公司投資購置全新一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膠印機以提高其包裝業務。

這家位於馬來西亞的印刷公司投資購置全新一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膠印機以提高其包裝業務能力。

LWW兄弟印刷有限公司位於馬來西亞麻六甲城的中心,是一家知名的包裝印刷企業。LWW公司由家族經營,公司經營延續三代,現在的掌門人是Lim Kim Swee。他與他的三個兒子一起經營業務,目前有員工69人。

該公司起初並不知名,它成立於一間商店裡。直到1990年,公司才開始專業生產和供應高品質的包裝和標籤印刷產品。在LWW印刷公司,生產過程的每一個階段,從原材料進廠到成品、倉儲和交付的整個過程,都非常密切地進行品質控制。LWW公司總裁Lim Kim Swee先生說:「嚴格的品質控制和承諾,是滿足客戶要求所必須的。」

顏色一致性是包裝印刷廠每天面臨的挑戰之一,特別是包裝印刷產品通常要使用實地色和網目調。「完美的印刷效果,是我們在2008年安裝第一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膠印機的主要原因之一。」Lim先生說。這成為一項明智的投資和成功的商業決定。快步進到2016年,LWW公司正著手投資購置第二台新型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 3B幅面的膠印機。

Lim先生說:「基於在第一台曼羅蘭機器上的成功投資,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曼羅蘭的頂級印刷技術和他們在機器維修方面的強大支援能夠使我們達到一個新的水準。最近投資購置第二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膠印機,是我們公司加強競爭力和提高包裝行業市場份額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Lim先生還考慮到他與曼羅蘭馬來西亞公司的長期合作關係:「我們感謝我們與曼羅蘭團隊所具有的良好關係,對我們來說,保持這種關係很重要。除了機器的可靠性,與在馬來西亞本地進行技術支持的團隊有很大關係。當機器發生故障的時候,我們可以快速得到技術支持。」

帶有聯線上光裝置的新型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膠印機的一個關鍵特性是,它能以78×105釐米的幅面印刷。這個額外的40毫米能產生更高的生產率,在某些情況下可達到50%以上。新型的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膠印機的第二個關鍵功能是Integration Pilot Smart印刷機管理系統。通過包括油墨預設在內的作業準備,可以顯著減少印刷機的準備時間。Integration Pilot Smart印刷機管理系統可以生成印刷作業,包括從印前部門發送過來的CIP3文件中的顏色預設值。

第一台曼羅蘭的印刷機也升級了這個新的功能。這大大減少了印刷準備時間,可達到大約25%,通過顏色預設置也減少了25%的紙張浪費。此外,還節省了作業準備的工作時間,每個作業可以縮短兩到五分鐘。

新機器的最大印刷速度高達每小時16,000張,以進一步適應LWW印刷公司所增加的業務能力。吸風輸紙帶導紙技術取代了傳統的吸風輥加吸風帶的方式,從而獲得更好的印刷品質和生產力。

Lim先生相信,這台新印刷機將會幫助LWW印刷公司實現推動業務發展的確切目標。它肯定能夠提高LWW印刷公司的整體競爭力,有效地幫助它進一步擴大業務。

此外,ROLAND 700 HiPrint膠印機靈活的機器配置能夠支援LWW印刷公司為印刷買家生產各種作業。

利用新型的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膠印機和廠裡現有的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印刷機,LWW印刷公司現在擁有生機勃勃的雙保險,以確保其在競爭激烈的包裝行業保持領先的地位。


經理Lim Kim Swee、業務發展主管Lim Shen Siang、總經理Samuel Lim、業務發展主管Eddy Lim,以及曼羅蘭馬來西亞公司銷售及行銷經理Michael Choong。

對品質的承諾。

LWW印刷公司在行業中以具有良好的服務和品質而聞名遐邇。作為對品質承諾的證明,該公司在2011年獲得ISO 9001認證。林先生的長子Eddy Lim Shen Shi負責此項認證。

「自2008年以來,印刷行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客戶更具挑戰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客戶對顏色精度非常敏感。」Eddy說。

「為了跟上我們的客戶,其中一些客戶已經與我們合作這麼多年了,我們必須不斷地改進我們的服務、技能,當然要有好的機器,才能夠為他們生產優質的產品。」Eddy還說,「我們優先考慮的是擁有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服務和最短的交貨時間。最終的目標是不斷改進以滿足我們的客戶需求。」

當被問及LWW的下一步要發展什麼時:「因為我們對客戶的支援,我們可以專注於食品包裝,使我們能夠擴展到今天的水準。下一步希望是轉移到一個更大的廠區,以更好地適應我們的客戶訂單,因為目前的業務量已經非常飽和。」


Eddy Lim、Tan Kiam Tee、Leong Meng Choon、Tan Chee How、Lim Shen Siang。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