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加拿大AIIM集團安裝曼羅蘭六色ROLAND 700PLV HiPrint印刷機
發佈日期:14/03/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Avant成像和集成傳媒集團(AIIM)與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長達十年的合作關係將繼續促進業務增長。

1990年,Mario和Frank Giorgio合作成立了Avant成像與資訊管理公司(「AIIM」)。時至今日,AIIM公司將膠印和數位商業印刷進一步多元化,組成一家名為Avant成像與集成傳媒公司(也稱為AIIM集團)的綜合傳媒公司。它在安大略省奧羅拉運營,擁有超過100,000平方英尺的廠房,以及由90名全職員工和眾多兼職員工組成的運營團隊。AIIM公司在其廠區內擁有多種不同的技術,以滿足客戶眾多印刷、成像、訂貨、發運和郵寄需求。

該公司是提供膠印和資料驅動的數碼印刷傳播行業的領導者,並且在不斷提供高價值產品方面獲得巨大成功。它意識到將傳統印刷品、網路、資料服務、高速噴墨和數位印刷與全可變資料能力相結合來整合各種印刷技術的需求,並提供創造性的印刷傳媒服務。儘管AIIM公司當前的核心優勢仍然是商業印刷,但該公司已經基於完整的企業產業鏈開發了十條獨特的服務產品線。

今天,AIIM公司擁有廣泛的直接行銷服務,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包括aiim•PRINTSMART印刷智能化、aiim•ON•DEMAND按需印刷、aiim•FULFILLMENT、aiim•CONNX、aiim•ANALYTICS分析、aiim•1:1一對一服務、aiim•DIRECTMAIL直郵、aiim•SMARTSTATEMENTS智慧報表、aiim•VICIMAP,aiim•LARGE FORMAT大幅面和aiim•SOCIAL社交媒體等服務。通過這些服務,AIIM公司的客戶能獲得直接效益,行銷預算得以充分利用。

與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合作

得益于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合作關係,AIIM公司的服務能力、印刷品質、浪費控制和印製時間等方面已經達到了非凡的新水準。下個月,該公司將迎來另一個里程碑——安裝第二台曼羅蘭印刷機——來自曼羅蘭加拿大公司的幅面41英寸的六色ROLAND 700 PLV HiPrint膠印機。這台膠印機將補充AIIM現有的十年前安裝且仍在穩定生產的曼羅蘭十色ROLAND 700 HiPrint膠印機。


性能超卓的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

Frank和Mario的使命是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一切服務以滿足其顧客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行業發生了變化,我們進入了數字時代。」Frank Giorgio說。「早先我們就預見到我們需要將業務重點從基本印刷應用轉向更複雜的印刷和直接行銷功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與時俱進並發展成為一個高投資回報率、高度整合的行銷公司,提供各類印刷品、快速回應的資料驅動的直郵廣告、社交媒體促銷——甚至是增強現實!在發展的每個階段,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一直是我們值得信賴的設備和技術合作夥伴。」

Giorgio還說,AIIM公司購買的印刷機主要是因為它的雙面印刷能力(它在第二機組處有個紙張翻轉裝置,使其成為一台高效的一面雙色一面四色的印刷機),這是特別適合生產高品質的直郵印刷品。「我們還有很多雙面印刷業務,例如有時我們需要雙面各一色、雙面各四色、一面雙色一面四色或者一面單色一面四色的作業,或者是六色加水性上光的高端產品。」他補充說。「這台印刷機可以一次送紙完成所有這些產品,減少了我們的印製時間,讓我們的客戶能更快地拿到產品。」

該印刷機還在其控制台上配備了ColorPilot D&F自動供墨導控系統,這是目前市場上同類產品中最快的技術。這種歷經驗證的高端密度和色度測量/控制解決方案可以提供精確的測量資料。來自曼羅蘭的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技術還可以根據每個客戶的要求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同時始終印刷出相同的高品質印張。

近年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為其ROLAND 700 HiPrint系列膠印機增加了新功能,以提高機器的性能,提高生產率,有助於降低運營成本。這些技術包括同步裝版、精密紙張導向技術,印刷速度高達每小時17,200張,增強品質控制的升級的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裝置,用於缺陷檢測的印張打號系統,可降低能源成本的低能量UV乾燥技術,能減少浪費的具有步進送箔功能的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等等。

除了由AIIM公司的六色ROLAND 700 PLV HiPrint膠印機提供的更大的靈活性和自主性,Giorgio還提到曼羅蘭加拿大公司的不懈支持。「他們的支持非常優秀。使用同一供應商和設備也更容易操作。無論問題發生在硬件還是軟件,通常能夠立即診斷出問題所在並進行遠端排除。如果我們需要現場支援,我們可以指望曼羅蘭的人員在24小時內到達現場。」

邁向卓越

AIIM公司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優秀團隊共同合作,其目標是深入瞭解客戶目標,並超越客戶期望。AIIM公司評估最佳服務戰略以支援其客戶,提出建議並改進印刷和直銷業務。最後,它與客戶一起對績效進行衡量與評估。AIIM公司說,正是這個週期幫助公司瞭解其客戶,並確保它履行所有承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