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新的 EFI Fiery DFE 改善數位印刷品質
發佈日期:31/03/2017
消息來源:EFI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Nasdaq:EFII) 今天宣布,針對更新的 Fuji Xerox® Versant®數位印刷機系列產品推出四款全新 EFI™ Fiery®數位化前端伺服器 (DFEs)。這些新產品搭配 Fuji Xerox 數位生產設備,延續並鞏固了 EFI Fiery DFE 在亞洲的數位印刷工作流程中領先市場的地位。

除了提供領先市場的 Fiery 效能、出色的色彩精度、領先業界的適用性,以及緊密的整合性之外,全新 Fiery DFE – 適用於 Versant 3100 印刷機的 EX-P EX 3100 列印伺服器,以及適用於 Versant 180 印刷機的 EX EX-i 180 列印伺服器還具備最新的 Fiery FS200 Pro 軟體與創新的硬體技術。 

「過去 25 年來,Fiery 在印刷產業中一直都是全球市場領先者,至今已出貨超過 190 萬台 Fiery DFE,」EFI Fiery 高級副總裁暨總經理 Toby Weiss 表示。「經過我們全面整合的伺服器性能豐富、強大,和靈活性超強的Fiery 工作流程軟體共同助力 Fiery 使用者更容易達成事業成功,無需妥協使用不成熟的技術。我們很高興能持續為 Fuji Xerox 客戶提供這些創新。」

突破性的創新 Fiery NX 平台

全新的 EX-P 3100EX 3100 EX 180 列印伺服器是亞太地區首先使用於 drupa 2016 初次亮相的全新 Fiery NX 平台。全新的 NX Premium (EX-P 3100) ProEX 3100 EX 180)伺服器具備時尚簡約造型以及更新的硬體。 

操作員可透過伺服器的內建 17.5-cm 觸控螢幕顯示器來使用新版的 Fiery QuickTouch™ 軟體,以便快速檢視工作狀態資訊,並輕鬆執行特定裝置管理功能。只要輕點一下,操作員就可透過觸控螢幕顯示器輕鬆存取直覺式系統安裝、備份和還原功能,以及系統診斷資訊。

NX Premium NX Pro 伺服器均安裝在全新的 Fiery NX Station GL 中,為需要高效率且舒適工作空間的客戶提供尖端、符合人體工學的工作環境。NX Station GL 外形輕巧,和舊型 Fiery 工作站相比,體積小了 20%。此外,它還具備其他特點,例如大工作區、無線鍵盤和滑鼠,滑動式伺服器機架,以及置物空間等,有助於提升操作員的生產力。 

增強的 Fiery HyperRIP

全新的 EX-P 3100 列印伺服器可讓使用者在最短時間內列印更多的工作。使用者可使用伺服器的增強 HyperRIP 模式,充份運用引擎和效能,以同時處理最多 4 個列印工作,相較於未使用 HyperRIP 的伺服器,速度快了 55%。此外,當 4 個主要平行處理器都在忙碌中時,伺服器的全新 Rush RIP 模式可開啟第五個 RIP 來處理緊急工作。 

完美列印 PDF

只有Fiery 伺服器才被VIGC 集團譽為完美列印 PDF。搭載 Adobe PDF Print Engine 的 Fiery 伺服器在列印 Altona Technical Suite version 2Ghent Workgroup PDF/X-4 測試檔)以及 VIGC 開發的其他測試時都有完美列印表現。使用 Fiery 以外的 DFE,印刷機在初次列印時,可能無法達到設計師對於列印輸出的要求,導致廢頁、可能錯過客戶交期或是客戶滿意度降低。

從任何地方都能管理工作和店面運作

Fiery 伺服器提供最完整的選項,讓 Fuji Xerox 客戶從任何地方都能管理和監視其列印引擎,協助統一多廠商環境,並提供無接縫的工作流程和順暢的操作員使用體驗。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全球下載次數超過 250,000 次,是業界標準的工作管理介面,可讓使用者從任何 Mac® Windows®用戶端都能管理所有其 Fiery Driven™ 列印引擎。Fiery Navigator™ 是基於雲端的產品,讓使用者輕鬆地隨時隨地都能從標準的網頁瀏覽器監視其他生產運作。使用者可以在其生產資料中獲得可採取行動的洞察力,以最佳化資源分配,確保符合操作程序,並做出聰明的設備決策。此外,運用 Apple Android 裝置專用的免費 Fiery Go 應用程式,Fuji Xerox 使用者在列印店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監視多個 Fiery Driven 列印引擎的狀態,來管理列印工作,提供多工能力,以提高提高工作場所的效率及生產力。 

自動化工作準備

EX-P 3100EX 3100 EX 180 列印伺服器使用者可以免費存取 EFI Fiery JobFlow™ Base 軟體,運用該軟體的功能來自動化工作初始設定時所需的手動準備步驟。該軟體可讓列印專業人士只需輕鬆一按,就能提交和處理類似的工作,無需按 10-20 次滑鼠。而選擇升級至完整版 Fiery JobFlow 就可以使用更多的工作自動化功能。

領先業界的整合能力

Fuji Xerox 客戶可將 EX-P 3100EX 3100 EX 180 列印伺服器視為通往最廣的整合工作流程產品組合的捷徑,例如 Xerox FreeFlow® Core EFI 解決方案(例如 Fiery Central EFI Digital StoreFront® eCommerce)以及網路印刷軟體,以及 EFI 領先業界的 MIS/ERP 工作流程產品組合。這些伺服器也能與 Agfa Apogee®Kodak™ Prinergy™ Heidelberg® Prinect®工作流程整合,讓使用者從單一軟體介面就能輕鬆管理偏移量及數位生產運作。

「今天針對 Fuji Xerox Versant 印刷機推出的這幾款 Fiery DFE 展現了現今全球數位印刷產業仍然認為 Fiery 伺服器及工作流程軟體才是真正「亳不妥協」的解決方案,堅持快速、高效率及精確的數位生產輸出」 EFI Weiss 補充表示。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