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落戶巴西領先的紙牌公司
發佈日期:18/04/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當聽到人們說「打好你的牌」的時候,COPAG公司就知道他們贏了。畢竟,沒有人能像他們一樣把牌「打」得那麼好。COPAG公司成立於一個多世紀前,是巴西一家在製造和出口撲克牌領域中領先的公司。
 
COPAG公司在其生產設備中增添了新型的ROLAND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巴西COPAG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撲克牌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08年,是Cartamundi集團——全球最大的撲克牌公司——的一部分。自2005年以來,COPAG公司的產品包括範圍廣泛的各種撲克牌、紙牌遊戲、收藏品和個性化的卡牌。如今,該公司為兒童、青少年和成人提供50多種產品。COPAG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優秀紙牌遊戲有Pokémon寵物小精靈、UNO和Battle Scenes戰鬥場面等。今年,該公司計畫為紙牌遊戲和收藏品行業推出40種新產品。

COPAG公司的撲克牌跨越五大洲,遍及全球最有名望的賭場,世錦賽等久負盛名的賽事都使用他們的撲克牌。此外,在巴西COPAG公司還提供各種各樣的兒童遊戲和定制卡。

先進的印刷技術確保以更低的成本生產最優質的產品。ROLAND 700印刷機是這方面的贏家,COPAG公司在其豐富的營運經驗中深諳這一道理。多年來,該公司一直在其車間裡成功地運行ROLAND 700印刷機。

近日,COPAG公司在競標中投資購置了配有UV固化和ULTIMA 超長配置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以滿足其迅速增加的業務需求。「由於這台新機器配備了快速設置功能和極高的印刷品質,我們將獲得更多的業務,降低浪費率。」COPAG公司運營總監Gelber Abe說。

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是完全定制的,能滿足COPAG公司的各種要求,如高生產力、出色的印刷品質和更短的印刷準備時間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