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和 Microsoft 宣布推出聯合產品以改造客戶體驗
發佈日期:18/04/2017
消息來源: Adobe
在 Adobe高峰會 (Adobe Summit) 上,Adobe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DBE) 和Microsoft Corp.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SFT) 繼去年 9 月發布合作夥伴關係後,宣布推出其第一套針對改造客戶體驗的聯合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以 Adobe Experience Cloud、Microsoft Azure、Dynamics 365 以及 Power BI 改造跨渠道體驗和活動的編排。另外,兩間公司宣布正合作制定第一個開放的行業標準以定義和統一市場營銷、銷售和服務數據所需的語言,從而能持續大規模地傳遞數碼體驗。
 
Adobe大中華區數碼營銷總監廖強與Adobe華南、香港及台灣區數碼營銷解決方案諮詢主任岑兆佳合照。 
 
Adobe 執行副總裁兼技術總監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CTO, Adobe) Abhay Parasnis 指出:「現時客戶在對與品牌的互動方面有很高的標準。企業必須大規模地提供出色的體驗,否則便有可能面臨失去客戶的風險。將 Adobe 和 Microsoft 的銷售、市場營銷和客戶智能的解決方案結合,品牌便能在跨所有接觸點更有效地了解客戶並與之互動。」
 
Microsoft 執行副總裁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Microsoft) Scott Guthrie 表示:「我們相信雙方的綜合技術之實力將使企業能以新的方式善用其數據,釋放關鍵的業務洞察力和可採取行動的智能。我們一起攜手傳遞引人入勝的個性化體驗,推動品牌忠誠度和增長。」

將數據整合轉化為可採取行動的洞察
通過所宣布的全新整合,企業將能夠更有效地協調銷售和市場營銷,並為客戶創建非凡、個性化和一致的體驗。
兩家公司宣布將會推出:
• Adobe Campaign 和 Microsoft Dynamics 365 的整合使企業能跨各渠道整合客戶洞察,並創建可用於跨市場接觸點的個性化體驗之客戶視圖。
• Adobe Analytics 加上 Microsoft Power BI 能跨整個企業提供更多洞察。品牌能將行為數據提取到Power BI 中,以透視各細分市場活動的影響及了解哪些客戶接觸點最為有效,並將這些洞察轉化為可實時採取行動並且達至成功的結果。
•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Managed Service 現已於 Microsoft Azure 上提供,讓企業對身處任何地方的客戶都可以更快及更有效地提供個性化的網絡體驗。品牌可以較低的管理和資源成本在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內的任何螢幕上管理其網頁內容。
 
行業標準數據模型 (Standard Data Mode) 的合作
Adobe 和 Microsoft 基於在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優良記錄,正於語義數據模型 (semantic data model) 上進行協作,以了解和推動實時客戶的參與。這個模型將統一數據的結構,並大大加快從大量數據中獲取洞察的過程。

這種全新方針是與其他行業領導者一起設計的。AppDynamics、Acxiom、Dun & Bradstreet、Qualtrics、Zendesk、[24]7 以及MasterCard 正與 Adobe 和 Microsoft 合作開發這種新的數據模型,並致力於構建基於通用語言的應用程式。

通過在平台層面提供端到端整合,客戶可更輕鬆地個性化應用程式,採集網絡和流動應用程式中的行為數據,並從 Adobe 和 Microsoft 服務以及支持數據模型的任何平台中搜集洞察。預計兩家公司將在 5 月10 日至 12 日在 Microsoft Build 2017 上披露更多内容。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