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UPM舉行亞洲研發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
發佈日期:20/04/2017
消息來源:華泰集團任愛麗
日前,芬歐匯川(以下簡稱「UPM」)舉行了亞洲研發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據悉,UPM亞洲研發中心於2007年在常熟建立,建築面積1,429.73平方米,是UPM集團在全球投資建立的第四大研發機構,也是集團在亞洲的主要研發基地,更是其「綠盡其能 森林未來」(Biofore)戰略在創新本土化的具體實踐。
 
過去三年,UPM亞洲研發中心所涉及的研發項目為37項,科技成果轉化的年平均數在6項以上;亞洲研發中心通過自主創新、產學研合作和對外合作等形式,轉讓獲得發明專利2項,申請使用新型專利20多項,申請發明專利4項。
 
UPM非常重視與國內外大學、研究機構和專業團體建立廣泛且密切的產學研合作網絡。UPM與南京林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天津科技大學、中國制漿造紙研究院和常熟理工大學等產學研機構,在紙張、紙漿、標簽和纖維複合材料等領域都進行過合作研究。
 
未來,UPM亞洲研發中心將不斷加大研發投入,並更加完善研發團隊的創新能力,以新產品開發、新工藝、新技術、新原料和高效服務,提高對紙廠和客戶的服務質量;同時,亞洲研發中心也計劃將集團所研發的包括生物燃料與納米材料等優勢技術引入中國,並應用於相關產品的市場開發,除了使UPM在中國的產品和業務更加多元,也引領行業向更加可持續的未來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