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QuadTech 將於第九屆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 展示最新自動化與工作流程技術
發佈日期:25/04/2017
消息來源:QuadTech
QuadTech 將在 CHINA PRINT 2017(5 月 9 日至 13 日)上展示一系列色彩管理、套準控制和缺陷管理解決方案,旨在幫助印刷公司持續保持高色彩質量、大幅縮短生產時間、降低浪費並增加利潤。除了展會期間展出的特色產品系列,我們還會向來到 QuadTech 展台 (E4-017) 的訪客進行現場演示,包括 QuadTech 面向包裝印刷公司的最新色彩工作流程解決方案ColorTrack™,  該產品在去年的德魯巴展會上已進行了發佈。
 
QuadTech 總裁 Karl Fritchen 表示,「CHINA PRINT 是印刷行業的一流展會之一,我們很高興今年能來北京參加展會。當前,全球印刷和加工行業面臨日益增長的壓力,我們需要為客戶提供更多附加值的同時,來提高競爭力和盈利能力,因此,展會為 QuadTech 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展示產品如何幫助印刷公司通過更好地控制印刷產品來迎接這些挑戰。」
 
QuadTech 針對包裝提供的解決方案
針對包裝印刷,QuadTech 展示了配備 SpectralCam™ 的顏色測量系統,這是一種在線系統,可確保並準確測量各種承印物料上顏色的精確性。智能分光光度儀技術使系統能夠在線快速檢測和分析印刷產品的任何位置發生的顏色色度和密度變化。印刷運行中保持穩定的色彩質量,可提高色彩精度水平,向加工商和品牌管理商確保產品符合色彩規格。
 
 
圖1:QuadTech SpectralCam™ 提供 L*a*b* 數據用於精確、符合成本效益的色彩管理。

配備 DeltaCam™ 的色彩測量系統 在去年 Drupa 展會上發佈,可幫助單個包裝印刷廠進行先進的在線光譜測量。只需約其他系統一半的成本,包裝印製商便可在薄膜、紙張或板材上自動進行準確的 L*a*b* 測量,確保所有印刷產品符合客戶的色彩規格。該技術符合 M1、M0、ISO 標準,可幫助印刷公司縮短生產時間、降低浪費,同時充分保證並記錄所有印品的顏色質量,無需通過手持儀來逐個測量每顏印品的顏色。更換卷筒便可使用手持設備測量。
 
 
圖2:QuadTech 的 DeltaCam 提供精準的光譜在線測量,降低浪費,確保所有印刷產品符合客戶的色彩規格。
 
ColorTrack™ 是一款全新的用於柔版和凹版包裝印刷的顏色管理軟件,是為包裝印刷企業提供的行業第一個具備高度適應性「一籃子顏色專家」的解決方案。本軟件有手持和在線配置不同選項,可在印刷機側快速、準確地修正油墨配方。ColorTrack 無需更改印刷機硬件,便可實現在不同印刷機、不同班次,不同印刷廠之間保持顏色的絕對一致性的流程自動化。
 
 
圖3:通過 ColorTrack,印刷機操作員可收集和處理色彩測量數據,快速校正印刷機上的油墨配方。
 
七項「色彩管理突破」
QuadTech 中國區總經理汪振華先生表示,ColorTrack 的現場展示將介紹七個「色彩管理突破」技術。「我們的開發人員和工程人員從去年夏季發佈了 ColorTrack 以來一直致力於該產品的完善和發展。」「我們期待著向世界公佈和展示這七項首創技術,我們相信它會對行業產生深遠影響。」
 
1. 層壓前/層壓後色彩支持
2. ColorTrack 印刷機側配方校正模塊
3. 油墨強度/網紋轆色彩校正
4. 專色色值計算 (ISO 20654)
5. 通過帶狀掃描實現的先進色彩測量
6. 通過「虛擬天秤」專利技術進行簡化的墨量跟蹤
7. 完整簡化的工作流程

簡化商業和報紙印刷流程
配備 INSTRUMENT FLIGHT® 和 SpectralCam™ 的 QuadTech 色彩控制系統具備色彩控制能力和色彩質量,可提供所需的 L*a*b*、TVI 和密度數據,以支持色彩管理效果並監控行業標準的依從性。該系統不但能控制實地油墨密度,還能控制三原色灰平衡和中間調網點擴大,確保色彩穩定的一流質量。這最新功能可幫助印刷企業在日常每次印刷作業中根據 G7® 標準控制印刷生產。
QuadTech 數字油墨系統通過在印刷機全速工作時更精準地控制油墨密度,為商業卷筒印刷和報紙印刷公司提供絕佳的產品質量,大大節約成本。本系統可節約油墨,同時提高圖像質量和圖像精度。數字油墨系統是一種計算機控制的噴墨解決方案,可取代傳統的開放式墨斗墨轆,亦可用於升級現有的「墨泵和墨斗軌」系統。
 
 
圖4: QuadTech 數字油墨系統將墨斗替換為計算機控制的注射噴墨器,通過測量為每塊控制區域泵送的準確油墨量,可以為整張印刷圖像提供精準的油墨密度控制。
  
配備 MultiCam® TRIM™ 的套準引導系統價格非常經濟實惠,是適用於報紙印刷企業的高級套色和裁切控制系統。MultiCam TRIM 系統專為單幅、單折頁機報紙印刷應用而設計,可提供一套易於操作的簡易功能,並且通過完美可靠的套準實現高印刷質量與低成本。
 
 
圖5: QuadTech MultiCam TRIM 攝像頭采用 LED,能讀取捲筒紙上的多個標識圖案,可掃描小至 0.50 毫米的菱形標識。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