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力推數字UV噴墨標籤印刷機
發佈日期:27/04/2017
消息來源:光明科技
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宣佈成為DurstUV噴墨標籤印刷機的中國區獨家代理,並將為中國市場提供包含Durst數字UV噴墨標籤印刷機Tau330系列產品的全面數字標籤印刷解決方案及服務。Tau330系列採用了業界最高水準的數字UV噴墨打印技術,具有高生產力、高彩色印刷品質、高靈活性和低成本等特點。由此,富士施樂將通過力推數字標籤印刷解決方案,滿足快速增長的標籤印刷市場需求,助力印刷企業拓展新業務、實現更多盈利。

 DurstTau330及其印製的標籤樣本
 
全新數字標籤解決方案包含Tau330、Tau330E(經濟型)兩款數字UV噴墨標籤印刷機和可選的LFS330聯線後道處理系統。Tau330系列採用的UV噴墨打印技術可令油墨瞬間乾燥,並可直接在包括紙張、薄膜、鋁箔等在內的各種標籤基材上高速打印,從而確保高生產力。
   
Tau330系列可實現銳利、精准準、耐用的印刷品質,全面滿足各種標籤印刷應用需求。該系列採用Durst獨有的單次通過UV噴墨技術和雙打印頭結構,全彩色打印速度最高可達48米/分鐘,基材寬度範圍16.5至35厘米,打印寬度最大為33厘米,彩色打印分辨率最高可達1260dpi。Tau330除了標配的CMYK四色油墨外,還可選配白色、橙色和紫色油墨,可實現90%的Pantone色卡色域覆蓋率。相比傳統柔印,Tau330系列不僅可創造更生動、更具色彩表現的圖像,還能通過色彩套準消除柔印中存在的疊印現象。
   
Tau330系列支持豐富的標籤印刷應用,如:工業及安全型標籤、耐用的電子和汽車標籤、化妝品、食品及飲料、個人日用產品及家化產品等的標籤印刷;吸塑包裝的鋁箔印製;預模切空白標籤的後期版本化打印;可變數據印刷,包括可變序號、文字、條碼、條形碼、二維碼及圖像等;而採用Durst低轉移性油墨則可實現食品外包裝標籤的印刷。
   
近年來,日用品消費與人口的不斷增長,帶動了包裝和標籤印刷市場的增長。此次,富士施樂為中國市場帶來的全新數字標籤印刷解決方案,無疑將滿足這一市場的多樣化需求,更解決了傳統柔印印製小批量標籤的高成本問題。相信,富士施樂將通過全面的數字印刷解決方案及服務助力印刷企業拓展新業務,從而實現更多盈利、創造更多價值。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