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China Print 2017 海科Beam登錄中國市場
發佈日期:11/05/2017
消息來源:兆迪技術
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是亞洲地區第一大國際性印刷博覽會,海科通過此次展會向亞洲市場推廣數字印後加工技術。
 
 
對中國而言,海科並不陌生,隨著海科Euclid用戶設備在商業和包裝應用領域的投產運行,海科已將中國列為行業創新的主要發展地區。繼 2016 年在杜賽爾多夫國際印刷展覽會 (drupa) 大獲成功之後,亞洲成為海科設備增長最快速的區域,其印刷設備紛紛在中國大陸、日本、台灣和越南投入使用。全球旗艦版產品海科Beam 的四個客戶中,中國市場就擁有兩個。這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設備將在本次展會上面向亞洲市場首次公開展出。
  
中國首台海科Beam設備落戶豐高印刷有限公司(香港)的生產企業東莞福邁包裝印刷有限公司。豐高印刷有限公司副總監 Christopher Chow 表示:「能夠使用亞洲地區第一台 海科 Beam 設備,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公司專門從事高端電器和高級化妝品的包裝業務。通過海科Beam,我們不僅能夠提供前所未有的一流設計,囊括不同版本、定制甚至個性化的設計需求,而且還可以將目前的生產從傳統工藝轉向數字化工藝。」
 
 
在展會上的設備將在隽思集團投入使用,這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一流印刷公司,在中國各地擁有2,500 名僱員及多家生產基地。隽思印刷的執行總裁Ricky Cheng說:「我們很清楚,數字印後加工技術是未來的發展趨勢,而海科Beam 讓我們能夠更快更有效地為高端市場開發更加廣泛的應用。」

海科展位位於 E2 號廳Infotech Group 展位內部,面積超過 400 平方米。海科將在此展示其設備適用的各種應用,並每天現場演示:
海科Beam – 速度高達5,000 頁/小時,定位是主流生產的數字切割和壓痕設備
海科Euclid III – 實現應用多樣性,針對中小訂單的Euclid第三代設備
海科Axis 在綫網絡到包裝軟件解決方案
 
神奇的「Power of PaperShow」(紙張力量展示)曾在杜賽爾多夫國際印刷展覽會上廣聚人氣,現通過特別調整,並納入亞洲客戶的評價,為觀眾提供更多精彩的體驗。

海科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Aviv Ratzman表示:「海科在整個亞洲地區一直保持穩步增長的態勢,而中國數字技術的飛速發展尤其令我們印象深刻。我們很高興能夠帶著最新的解決方案重返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的舞台,熱誠歡迎廣大參會人員蒞臨我們的展位,了解這一革命性技術帶來的變化。」

海科將於 5 月 9-13 日參加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NCIEC) 舉辦的 2017 年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其展位位於 E2 號廳,Infotech Group 展區內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