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7第49屆IC會議暨第8屆中國印刷與包裝學術年會在北京舉行
發佈日期:15/05/2017
消息來源:科印網
由北京印刷學院、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國際印刷技術與管理教育培訓機構、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共同主辦的「2017第49屆國際印刷技術與管理教育培訓機構年會暨第8屆中國印刷與包裝學術年會」於5月14日在北京拉開大幕。

本屆會議為期三天,分為主報告會、專題報告研討會和參觀交流三個部分。來自北京印刷學院、華南理工大學、天津科技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西安理工大學、武漢大學、齊魯工業大學、浙江大學、北京化工大學、鄭州測繪學院、陝西科技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天津商業大學、大連工業大學、浙江科技學院、曲阜師範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瑞士林雪平大學、斯圖加特媒介大學、華沙工業大學、立陶宛考那斯學院、比利時阿特威爾德大學、瑞士沃州工程師管理學院等海內外60多所知名印刷包裝相關院校、機構、企業等200多位代表參加了會議。

14日的主報告會由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北京印刷學院首席科學家王慰教授、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高級工程師陳麗麗主持。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王岩鑌理事長,北京印刷學院羅學科校長、劉超美書記、許文才副校長、王關義副校長,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褚庭亮院長、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趙鵬飛副院長、科印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常曉霞總經理等領導出席了本屆會議。

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王岩鑌理事長、IC機構主席Luk BOUTERS、北京印刷學院羅學科校長代表主辦方致辭。王岩鑌理事長在致辭中,首先對前來參會的國內外印刷包裝行業的專家學者們表示熱烈歡迎,並向本屆學術年會的支持單位、承辦單位致表示感謝。她指出擁有60年歷史的IC機構每年一屆的年會與中國印刷包裝領域的高端學術交流活動——2017第8屆中國印刷與包裝學術年會聯袂同台,將會增進國內外教育研究機構之間的多層面、深層次的合作,有利於推出更多的科研及產業化合作成果,培養出更多優秀學者和科學家,為中國印刷包裝產業與媒體技術的騰飛注入科技創新動力!
 
在隨後的主報告環節中,來自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的趙鵬飛副院長、斯圖加特媒介大學Alexander ROOS教授、世界包裝組織副主席Pierre PIENAAR教授、俄羅斯媒體工業研究院Alexander TSYGANENKO教授、台灣藝術大學謝顒丞教授、浙江大學國家「千人計劃」羅明教授以及全印度印刷商聯合會主席Kamal CHOPRA教授分別做了題為「泛印刷.發現中國印刷未來」「印刷業的商業模式、創新和戰略發現」「智能包裝最新研究發展」「俄羅斯印刷業專業標準」「印刷媒體新藍海—有網絡印刷到雲端定制商務」「白色外觀的研究與應用」「創新包裝設計」的精彩演講。精彩的主報告演講引起了參會代表的極大興趣,在提問時段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