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長沙印刷產業博覽會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發佈日期:23/05/2017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日前長沙印刷產業博覽會合作簽約儀式在新國際展覽中心舉行。陸長安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副理事長,隆建光長沙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黨委委員、工會主席,馮智忠印刷複製管理處處長,楊綱湖南省印刷協會會長,白家森長沙市印刷協會會長,以及中國印工協的領導、行業媒體代表參加了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隆建光主席簡單介紹了長沙印刷產業博覽會,並對中國印工協給予長沙印博會的支持表示感謝,對第九屆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楊綱會長在發言中提及,湖南是一個印刷業還處於發展中的省份,這就意味著其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她相信,此次三方的戰略合作將是一次愉快的嘗試。希望長沙印博會可以成為中國中部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印刷展覽會。陸長安副理事長對長沙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湖南省印刷協會和長沙市印刷協會的領導參加CHINA PRINT 2017表示歡迎,並表示展會是印刷企業和設備器材製造商進行貿易對接的平台,亦是技術資訊交流的平台,對印刷行業的發展有一定的促進作用。他認為此次三方合作,優勢互補,將共同促進展會經濟的發展。隨後,陸長安副理事長、隆建光主席和楊綱會長分別代表中國印工協、長沙市文廣新局和湖南省印協就合作協定簽字。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