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助力日本印刷公司保持領先地位
發佈日期:24/05/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印度公司
製藥印刷廠家Taiyo包裝公司進一步提升品質、規劃和創意
位於日本富山的Taiyo紙器工業株式會社為適應製藥行業的長期變化,最近投資購置了一台新型七色ROLAND 700 LV膠印機,從而推動公司業績持續提升。這台新膠印機使長期致力於非處方藥和處方藥包裝解決方案的Taiyo印刷公司充分適應製藥行業中由政府主導的變革。

 

Taiyo公司總經理Yukihiro Kusonoki先生提到了公司近期這項投資背後的原因,他說:「過去十多年來,政府提出的削減成本的建議,導致公眾對非處方藥的消費增加。雖然Taiyo公司一直以其效率和印刷品質享譽行業,但是對於非處方藥產品更加獨特、引人注目的印刷需求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挑戰。雖然印刷優質藥品包裝產品已經回到正軌,但是我們現有的6色印刷機無法提供所需的生產效率。我們的新款七色ROLAND 700 LV膠印機可幫助我們滿足廣泛的印刷材料和壓凸的要求,並提供卓越的品質。」

關於該公司與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公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關係,Kusonoki先生說:「這台新型膠印機是給我們公司成立70周年的紀念禮物。由於我們與最出色的商業夥伴曼羅蘭公司達成良好的合作關係,客戶和市場對我們公司更有信心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