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江蘇開展「綠色印刷宣傳日」活動
發佈日期:12/06/2017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月初,江蘇省新聞出版廣電局舉辦2017年江蘇省「綠色印刷宣傳日」活動,並且圓滿舉行。
 
近年來,江蘇省以綠色印刷實驗室建成掛牌運行、九年制義務教育階段中小學教科書推廣使用綠色印刷為標誌,綠色印刷實施從無到有、從中小學教科書擴展到部分少兒讀物和高中教材、從印刷環節擴展到編印發環節,綠色印刷正逐步成為整個行業的自覺行動。

目前,江蘇省已有87家印刷企業通過綠色印刷認證,全省義務教育階段中小學教材已實現綠色印刷全覆蓋,綠色印刷環保體系正在逐步形成。

本次宣傳日活動以「倡導綠色印刷,共享低碳生活」為主題,以兒童圖書綠色印刷為切入點,強化出版單位和印刷企業的綠色印刷意識和責任擔當意識。宣傳日活動組織10多家圖書出版單位,並提供了150多種綠色印刷的兒童讀物,在全省主要新華書店門店進行集中展示和銷售,同時製作發放了數萬份綠色印刷宣傳單,而江蘇省各設區市也同步舉辦了相關宣傳活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