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贏得兩項InterTech大獎 成為業內獲獎最多生產商
發佈日期:11/08/2017
消息來源: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市場部
印刷媒體行業久負盛名的創新獎——InterTech Technology 2017年度評選圓滿落幕。海德堡憑藉第二代XL印通印控中心Prinect Press Center XL 2和數碼標籤印刷系統Gallus Labelfire 340這兩項出色的創新產品贏得了海德堡的第37和38項創新大獎,成為業內獲獎最多的生產商。

InterTech獎對海德堡的深遠意義

「InterTech獎是對海德堡在數碼印刷技術和推動印廠實現整體運營數字化方面領先地位的認可。」負責數字業務的管理董事會成員Ulrich Hermann表示。

這兩款產品於去年德魯巴展會上首次面世,分別刷新了膠印生產率效率和標籤印刷方面的重要記錄。InterTech評委認為,配置了19英寸多點觸控式大屏幕Wallscreen XL和第二代Intellistart智能操作導航系統的Prinect Press Center XL 2是膠印印刷生產數字化領域的重大突破。Gallus Labelfire可謂將工業化數碼印刷模式帶到了標籤市場(印刷行業內增長最快的一個細分市場),這將是一項重要的工程成就。

第二代XL印通印控中心

第二代XL印通印控中心採用19英寸多點觸控式大屏幕Wallscreen XL以及核心組件第二代Intellistart智能操作導航系統。第二代XL印通印控中心能夠在印刷生產中幫助實現向智能化不間斷生產模式的轉變,無需停機即可準備後續一系列活件的生產,並可實現活件自動更換後的無間歇自動運行,幫助商務和網絡印刷客戶大幅度提高生產率!


另一方面能夠將印刷設備集成到印通印刷車間工作流程中,可實現當前活件數據的自動上傳,以及各個流程通過控制工作站的同步運行啟動,加快了生產效率。

與此同時,用家亦能享用出色的數據管理和當前的生產數據及包含大量信息的相關報告,有助進行生產管理或是流程改進。而集成的色彩測量系統,確保在整個活件過程中保持最佳的色彩質量及更高的色彩穩定性。

美國印刷工業協會研究和技術中心Jim Workman副總裁表示:「評委們一致認為,如此高的自動化操作程度彰顯了印刷製造行業美好的發展前景。」

數碼標籤印刷系統Gallus Labelfire 340
實現工業數碼印刷轉換

印刷市場越來越多地需要經濟高效地加工短版、不同版本及可變數據的標籤活件,而Gallus Labelfire能夠有效地滿足這一需求。該系統將最先進的噴墨印刷頭與傳統印刷的優勢及各種聯線加工功能相結合,令標籤印刷廠能夠以連線方式完成標籤上光、潤色和其它處理——從啟動到模切好的成品標籤,僅僅只需一個生產流程。也正因如此,海德堡和Gallus正主導著標籤印刷市場商業模式的發展,能夠為用戶提供多功能、創新而且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