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搗毀大型假冒硒鼓犯罪團夥
發佈日期:17/08/2017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近日,德國警方在突擊行動中破獲了一起假冒印表機鼓粉盒案件,涉案價值高達1,000萬歐元(約合7,866.6萬元人民幣)。

據外媒報導,德國法蘭克福市海關官員在此次行動中逮捕了24名參與製造及銷售假冒京瓷鼓粉盒的德國-伊朗籍犯罪嫌疑人。

據悉,警方突襲了德國萊茵地區及北萊因-威斯特伐利亞地區的24個住宅及商業區,同時也搜查了荷蘭地區的一家公司。

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的涉案現金超過了10萬歐元(約合78.67萬元人民幣),此外還有價值4萬歐元(約合31.47萬元人民幣)的黃金及貴重物品。

法蘭克福市一海關官員表示,該犯罪團夥從歐洲購買空鼓粉盒,然後運往中國及迪拜等地進行填充,隨後再次將其運送回德國。其中有一些鼓粉盒是在法蘭克福市及杜伊斯堡市進行填充的。之後通過其在德國及荷蘭地區的銷售管道佯稱這些鼓粉盒為全新京瓷原裝產品進行銷售,銷售所得的現金又會回流到迪拜犯罪嫌疑人的帳戶中。

另一位海關發言人Hans-Jürgen Schmidt表示:「目前還很難估計這一案件造成的損失數量。我們預計損失可能達1,000萬歐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