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Impremia IS29 榮獲美國印刷工業協會(PIA)頒發的2017 InterTech印刷技術大獎
發佈日期:21/08/2017
消息來源:小森公司
小森公司的29英寸單張紙UV噴墨式數字印刷機Impremia IS29,榮獲了美國印刷工業協會(PIA)頒發的2017 InterTech印刷技術大獎。

InterTech印刷技術大獎創立於1978年,旨在表彰將會對印藝及相關產業帶來重大影響的先進技術,是極具聲望的全球印刷大獎。2017年,評審團從26個提名專案中甄選出14項印刷相關技術授予該獎。小森公司是繼Full-APC(全自動換版裝置)、40英寸單張紙膠印機LITHRONE S40、H-UV快速乾燥裝置以來,第四次榮膺此項殊榮。

小森美國公司津屋明史總經理表示∶InterTech印刷技術大獎是為了表彰印刷行業中具有突出表現的技術創新而設立的獎項,本次獲獎讓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小森公司為廣大用戶提供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Impremia IS29作為小森產品之一,今後將繼續拓展印刷領域新的可能性,實現更為廣泛的印刷資訊交流。

Impremia IS29是在產品可靠性、高品質、廣泛的紙張適應性三方面具有顯著優勢的劃時代的數位印刷機。Impremia IS29能滿足複雜的可變資料印刷需求,不僅能發揮數位印刷機特有的優勢——以實惠的價格進行小批量、多品種印刷,還能以低廉的成本向市場快速提供堪比膠印水準的高品質印刷品。另外,Impremia IS29能用B2紙印刷美國Letter紙尺寸的6面拼版印刷品,採用UV油墨進行直接噴墨式列印。無需選用任何預塗紙或認證紙,包括常見的膠印紙在內,適用於Impremia IS29印刷的紙張種類範圍非常廣泛,既能在商業印刷,又能在包裝印刷領域發揮巨大的威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