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刷包裝業6S精進管理培訓班在蘇成功舉辦
發佈日期:20/09/2017
消息來源:科印網
日前,由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培訓中心主辦、北京科印傳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行業服務中心承辦的「印刷包裝業6S精進管理培訓班」在蘇州成功舉辦。

今次培訓班邀請到台灣彗宇印刷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陳主正總經理、山東魯信天一印務有限公司朱立和總經理、上海小林印務有限公司余國強董事長、蘇州同里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嚴建中總經理四位老師授課。

為期兩天的學習,來自全國44家印刷包裝企業的79位學員與四位主講老師,就印刷包裝業6S精進管理的話題進行了深入溝通和學習。

培訓班伊始,北京科印傳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常曉霞總經理就印刷包裝業現在的發展趨勢進行了分析。接著,四位主講老師就分別給學員授課。例如,山東魯信天一印務有限公司朱立和總經理為學員做薪酬管理方面的案例分享、上海小林印務有限公司余國強董事長為大家做生產管理的案例解析等。

講師們乾貨滿滿的分享讓學員們收穫滿滿,而活潑的互動授課形式也讓學員們耳目一新,課堂氣氛熱烈。全體學員及班主任和主講老師還共同投票選出最佳優秀班組長、最佳小組和最佳優秀組員的獎項。

除了課堂授課,培訓班的學員們也走到生產一線,參觀了新三板上市的蘇州同里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地學習了6S管理的精髓。

要實現製造企業的精益管理,不是一蹴而就的,對於印刷包裝企業來講,實現精益管理是一個系統工程。本期培訓班僅針對6S管理這一切入點進行透徹的分析和解讀。學員們通過兩天的學習參觀都滿載而歸。相信通過這樣的學習交流,能讓更多的印刷包裝企業找到精益管理之道,通過精益管理讓企業本身能更上一層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