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台灣電子書產業日漸成熟 2018年全球電子書市值或超越紙本書籍
發佈日期:09/10/2017
消息來源:台灣之星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全球數字化浪潮襲來,大大改變了消費者生活中的各式使用行為,加上行動裝置與4G行動上網高度普及,現在人手一機、隨時連網,接收資訊不再受時間、空間限制,更帶動付費數字內容及相關平台蓬勃發展。

根據2017年最新閱讀習慣調查顯示,台灣人每週平均閱讀時間約為五小時,大多是利用平時上班通勤、吃飯時間或睡前時間閱讀;加上台灣4G行動網路的超高涵蓋率優勢,因此台灣人在非工作時間的每週平均上網時數更是躍居全球之冠,顯示消費者習慣利用生活中零碎時間進行閱讀;調查中也同時顯示,三成以上的台灣人平均每月僅花費不到500元買書,更不用說每月都推陳出新的雜誌刊物,花費預算更低。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朱曉幸副總經理表示,台灣的電子書產業早在2010年就已經開始萌芽,但相較年成長率高達25%-30%的美國、日本及中國,台灣電子書發展初期受到版權成本高昂、內容產製標準不一且程序繁瑣、收費不合理及使用者體驗不佳等因素,導致整體市場發展緩慢。隨著2012年開始,國際間相繼確立電子書內容編輯及相關收費標準,建立起成熟的商業運作模式,並透過軟硬體的持續優化提升讀者的使用體驗,並於即將到來的2018年,全球電子書市值也即將超越紙本書籍。因此,看好全球電子書未來發展商機,及秉持致力滿足不同用戶的多元使用需求的理念,台灣之星正式與跨國電子雜誌平台「Kono」結盟合作,希望提供用戶最佳行動數字閱讀體驗!

為因應數字化浪潮下所衍生的全新閱讀習慣與使用需求,台灣之星宣布與集結台灣、美國、中國及⾹港等跨國團隊所共同打造的行動電子雜誌平台「Kono」策略結盟、共同攜手合作,正式啟動數字閱讀新體驗。即日起訂閱Kono電子雜誌,即可擁有橫跨歐、美、台灣、中國、香港及日本各國,超過300項當期雜誌、多達8,000本雜誌無限暢讀,不論是新聞企管、旅遊美食、流行時尚、休閒娛樂、生活風格、家居、親子、教育學習等多元類型內容,通通都可以一次滿足。

Kono電子雜誌提供文章單篇閱讀服務,用戶可依個人閱讀需求選擇整本讀或單篇讀,甚至還可以整本下載,線上、線下皆可讀,對於喜歡利用通勤零碎時間閱讀或是時常在商務飛行中閱讀的用戶將更加方便;同時並支援關鍵字搜尋、收藏最愛文章等個人化使用功能,輕鬆就能擁有最佳化閱讀體驗!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