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蘋果發布白皮書 詳解紙和環保包裝策略
發佈日期:16/10/2017
消息來源:騰訊科技
上月,蘋果公司(Apple)發布了一份關於iPhoneX的環境報告,在報告中提到了一個細節,iPhoneX的包裝纖維已完全採用了蘋果負責管理的森林、竹子、廢棄甘蔗和再生紙製成。早前,蘋果又再發布了一份白皮書,詳細的介紹了公司的「紙和環保包裝策略」。

今年夏天,蘋果向公眾展示了一段影片,影片介紹蘋果目前已經持有並管理超過100萬英畝的森林,並且作為2020年「紙和環保包裝策略」的一部分。該策略共分為三個部分,首先是更有效的利用紙張,並且盡可能的使用再生紙;其次是嚴格管理紙張原始纖維的來源;最後是提供保護和創造可持續的森林發展計劃。

今次蘋果公佈的白皮書,內容分成了多個部分,涵蓋了「來源追蹤」、「高效包裝」、「責任採購」和「創造和保護可持續的森林」等內容,並且白皮書對iPhone6s和iPhone7的環保包裝細節進行了對比。同時,白皮書還記錄了蘋果在美國和中國創建和保護可持續森林的多種措施。

在美國,蘋果選擇了保護基金作為自己的合作夥伴,並且採用了一種創新的方法來減少森林木材的供應鏈風險,停止了最後一片大型完整私有森林的使用。

在中國,蘋果則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通過與中國政府及其他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完善蘋果負責森林區域的管理和使用,與WWF共同提出了適應中國市場長期發展的新目標。

其他方面,蘋果還包括了努力實現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制定停止礦產開採的長期目標和在產品流程中開發和使用更安全的材料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