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刷巨頭海德堡華麗跨界,成功首秀新興電動汽車充電裝置Wallbox
發佈日期:18/10/2017
消息來源:海德堡
電動汽車在全世界快速普及,而且其重要性將在今後幾年中繼續快速增加。在這方面,最重大挑戰之一是充電基礎設施的快速擴展:例如在德國,目前只有25,000個公共充電點(資料來源:statista.de,2017年5月)。然而,根據2020年電動汽車數量達到100萬台的規劃,還需要大約五倍的充電樁。顯而易見,對具有適當充電容量的廣泛公用和專用充電站網路的需求將非常大。 

「我們相信,我們正處於電動汽車發展歷程中的一個轉捩點,」海德堡首席執行官Rainer Hundsdörfer說道。「對越來越多的駕駛員來說,電動汽車正成為一種可行的選擇。我們希望順應這一趨勢,利用我們的專業技術來受益於這一快速增長的市場。」

利用全新的Wallbox,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海德堡)成功開發出了一種集出色的性能、品質和經濟效益於一身的22千瓦充電設備。「現在,任何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使用它!海德堡正為所有電動汽車生產主流充電站,進而為電動汽車的突破性發展鋪平道路。不管是家裡的車庫、超市前面的停車場還是城市中心,Wallbox都可以提供定制的充電裝置,」海德堡負責技術的管理董事會成員彭帝峰說道。 

該產品基於公司在電力電子領域的全面專業技術,已經在市場上取得了公認的成功。公司已經代表一家客戶生產了大約20,000套面向某知名汽車生產商的電動汽車的Wallboxes以及超過100,000根智能充電線。目前在2017年10月9日至11日在斯圖加特舉辦的電動汽車研討會暨展覽會(Electric Vehicle Symposium & Exhibition)上,海德堡正首次展示一種專用的高性能Wallbox。這次展會是全面規模最大的電動汽車行業展會。 

「近年來,我們大量投資於電動汽車相關技術。通過Wallbox,我們現在為商業和個人客戶提供一種功能和經濟效益在業內處於領先水準的入門級解決方案,」彭帝峰說道。但是,這才剛剛開始。海德堡計畫逐步建立面向整個充電基礎設施的全面產品系列。一開始,這種入門級型號將得到增強,以生產出具有全面功能的高級型號。「為此,我們與有意和我們合作設計未來電動汽車的能源供應商及當地相關管理機構積極開展合作。」

Wallbox:直接充電。 
海德堡Wallbox對汽車生產商、零售連鎖公司及最終用戶有著同樣的吸引力。它適合在車庫、車棚、公共區域以及戶外使用。不管安裝在哪裡,它都可以幫助車主高效而快速地為他們的電動汽車充電。直觀的操作可以進一步增強便利性,而極具吸引力的設計使Wallbox非常引人注目。一個用於與相連系統交換資料的通信介面將是未來高端型號的特性之一。感興趣的任何人可以前往EVS30展會海德堡展臺(1號廳1H52號),瞭解有關Wallbox的更詳細資訊,也可以立即訪問www.heidelberg.com/industry  。

電動汽車行業的全球首秀和突破:全新的海德堡Wallbox是一種價格低廉的高性能電動汽車充電裝置,有著公認的海德堡質量,將在斯圖加特EVS30展會上首次亮相。
 
 
參觀者將能夠從斯圖加特EVS30展會海德堡展臺上年全方位了解全新的Wallbox以及海德堡工業部產品組合的其它方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