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挪威Kai Hansen印刷公司購置安裝了全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31/10/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
挪威印刷先驅Kai Hansen印刷公司親切地將他們最新安裝的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稱之為「巨獸」。這台印刷機的卓越性能給Kai Hansen公司的高管和一線員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五十年的印刷行業經驗,讓Kai Hansen公司深知不斷開發和應用新的印刷技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公司老闆Torfinn Hansen表示:「憑藉世界上最先進的印刷技術,我們能夠通過高性價比、高品質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印刷產品的嚴格要求。」
 
Kai Hansen公司擁有廣泛的產品系列。「基本上什麼都能印刷,」 Hansen先生自豪地說,「只要你能說出來,我們就可以印刷出來。」他說的並不不誇張。該公司生產各種各樣的產品,如雜誌、書本(精裝書和平裝書)、小冊子、散頁、標籤、傳單、信封、文件夾、目錄冊、標牌、日曆、記事本和促銷印刷品等。
 
Hansen先生說:「良好的客戶體驗對我們至關重要,」因此他們意識到即使是最緊迫的期限,也要儘快地將印刷產品交付給到客戶。此外Kai Hansen公司還嘗試通過生產諸如燙金、壓凸、上光和沖孔等印刷效果的印品,來為客戶帶來附加值。
 
而兩台曼羅蘭印刷機(十色ROLAND 700和八色ROLAND 700)多年來一直在Kai Hansen公司的生產工廠順利運行。Hansen先生說,這兩台印刷機為提供最好的客戶體驗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在很短的交貨時間裡,每天三班的運作為我們提供了靈活性,但很明顯,高效率的ROLAND膠印機在這裡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印刷速度高達18,200張/小時。Hansen先生表示,由於這台膠印機的突出表現,他們能夠在三班生產時用一台印刷機實現兩台印刷機的產量。 「現在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把這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稱為『巨獸』了吧?」他說。
 
「巨獸」在Kai Hansen印刷工廠投產時,斯塔萬格市市長出席了投產儀式,而借助全新生產模式的新型印刷機,Kai Hansen印刷公司將更有能力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從左到右)斯塔萬格市市長Christine Sagen Helgø、Kai Ronny Hansen和Torfinn Hansen。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