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沙烏地阿拉伯行業新兵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引進六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02/11/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
沙烏地阿拉伯行業新兵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以六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開始公司的印刷之旅。
 
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剛剛在沙烏地阿拉伯拉貝格市的一個新的工業區成立了新的折疊紙盒工廠。這不是一個謹小慎微的團隊,他們從一開始就從大處著手,矢志成為令客戶信賴的、國內最可靠的折疊紙盒生產廠家。他們專注于客戶的實際需求,努力發展強大的雙贏合作關係。
 
通過全面的市場調查,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瞭解到客戶最關心的是印刷品質和效率。總經理Mamoon Jamjoom先生說:「根據這些資訊,我們決定引進配有Telepresence達利通遠端遙控診斷系統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這是曼羅蘭其中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新機型。」
 
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設計特點是提供優質的印刷品質和高效率,這正是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希望具備的競爭優勢。
 
優質的印刷品質
這台新型印刷機配備了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在測量和控制顏色方面,其速度和精度方面處於市場領先的地位。油墨密度可以在全速生產下進行測量;不需要取出印張進行檢查。印張上的列印控制條得到精確的測量。因此,公司的折疊紙盒的顏色是一致和穩定的,而且測量不會影響生產的速度。 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對像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這樣的包裝印刷企業非常有幫助。
 
高效率
SPL同步換版系統顯著減少了印刷準備時間,而DirectDrive直接驅動功能提高了效率。通過自動進行同步換版、清洗和作業預設,以及獨特的印版滾筒套准調節和印刷長度校正功能,可以使作業更換變得更為簡單。印版滾筒和橡皮滾筒軸承設計可更好地吸收振動。這使得印刷機的壽命週期更長,運行速度更快。
 
配有Telepresence達利通遠端遙控診斷系統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是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理想的印刷機型,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堅實的技術基礎。
 
Mamoon Jamjoom先生感謝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沙烏地阿拉伯的代理商Alkhorayef印刷解決方案公司幫助該公司做出了關鍵的選擇。Mamoon Jamjoom先生說,從曼羅蘭獲得的「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印刷機」,讓公司在當地就能得到技術上的支援,尤其是在Mamoon Jamjoom包裝公司處於剛剛起步階段,這點非常重要。
 
行業新軍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以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開始其印刷包裝之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