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獲獨立研究機構評為網絡分析供應商的領導者
發佈日期:14/11/2017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DBE) 宣布獲《2017 年第四季的 Forrester Wave™:網絡分析》報告認可為領導者。憑藉於網絡分析市場的優勢,Adobe 從七間受評估的供應商中脫穎而出,成為兩間領導者的其中之一。Adobe 於現有產品及市場佔有率兩個項目得分最高,並於分析與報告、人工智能、數據獲取、控制面板與提示、數據儲存庫以及模組與存取、性能表現、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網絡分析收入及企業客戶數量九個評估標準中獲得最高評分。

Forrester 於分析報告中表示:「Adobe 一直保持著網絡分析市場的主導地位及優勢,亦不斷強調要將有意義及可轉化為行動的數碼洞察功能普及至企業內所有人。Adobe 專注於將用戶界面變得更加直觀化,並不斷探索可預見的數據故障關係及比較的功能。」《2017 年第四季的 Forrester Wave™:網絡分析》報告的副本可於此處免費下載。

Adobe Analytics Cloud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Adobe Analytics Cloud) Bill Ingram 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獲認可為網絡分析領域中無可置疑的領導者。建基於悠久的網絡及客戶分析技術,以及於這領域持續創新,我們已協助界定這重要的範疇。此專業知識與 Adobe 創意寶庫的結合,證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正協助高速增長的品牌傳遞智能、直觀及有效的客戶體驗,而其作用是獨一無二的。」

屢獲殊榮的 Adobe Analytics Cloud是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重要組成部分,幫助 Adobe Experience Cloud客戶每年管理超過 150 萬億次數據交易,並成為業界最暢銷及最先進的企業分析解決方案。財富 100 強中三分之二的著名企業都在使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獲取客戶情報,客戶還包括 T-Mobile、家得寶、萬事達卡、福特、美高梅度假村、花旗銀行、戴爾、NBC 環球、倫敦希斯路機場及數以千計的品牌。

關於 Adobe Analytics Cloud
Adobe Analytics Cloud 作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分,讓企業能跨所有 Adobe clouds 整合受眾數據以將洞見即時轉化成行動,Adobe Analytics Cloud 結合了領先的數據、受眾管理平台 Adobe Audience Manager 以及應用於跨所有市場營銷渠道實時分析和仔細受眾群細分之業界領先解決方案 Adobe Analytics。Adobe Analytics Cloud 建於提供開放式 APIs 這標準數據模式及 Adobe 的統一智能和機器學習框架 Adobe Sensei 之上的 Adobe Cloud Platform,使品牌能更有效地取得、總匯、剖析和了解大量其不同數據,然後將該數據轉換為客戶的個別檔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