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工業4.0網絡安全國際會議-與未來的全球供應鏈連接」香港印刷業商會會員可免費參加!
發佈日期:16/11/2017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工業4.0可為人們帶來一個高連接性和數字化的全球行業供應鏈,但伴隨而來的網絡安全隱患亦不能忽視。 
 
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支持的「工業4.0網絡安全國際會議──與未來的全球供應鏈連接」(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Cyber Security for Industry 4.0 –Connecting to Tomorrow’s Global Supply Chain)將於2017年11月21至22日在香港生產力大樓4樓會議廳舉行。
 
為期兩天的交流會上,各國際專家及權威人士將會以全球視角和相關案例研究,為聽眾詳細說明網絡安全問題對工業4.0的重要性。會議將以英語進行,請見活動詳情  。
 
香港印刷業商會是這次國際會議的支持機構,主辦單位為本會會員提供免費名額,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