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當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遇上LED-UV
發佈日期:20/11/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位於荷蘭東部城市奧爾登紮爾的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投資購置了配備最新LED UV技術的八色ROLAND 700P EVOLUTION卓越版雙面印刷機。這台印刷機於2017年8月1日開始安裝。
這台革命性的節能UV乾燥裝置確保印張能夠快速充分乾燥,這將大大縮短訂單交付時間,使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更快地交貨,並且在大量印刷材料上實現更出色的印刷品質。
 
快速和優質
Hendrik Jan van Heteren先生是Verhaag Drukkerig公司技術總監,負責這項投資工作。「這台新型印刷機將更換我們現有的印刷機,它滿足了我們高品質短版印刷和快速交貨的需求,讓我們可以大大縮短交貨週期,這正是客戶所要求的。」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生產各種印刷品,其中小冊子和雜誌是印刷品的重要組成部分。Van Heteren說:「這不僅關係到交貨的時間,我們還要提高品質,因為印張可以快速乾燥,油墨將不存在由於滲透導致的褪色問題。在出印刷機之時就達到數字印刷材料的乾燥水準,這也有利於互換性。」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上的節能LED UV乾燥技術的選項為印刷廠提供了許多優點:更鮮豔的色彩,在各種印刷材料上都能獲得更高的生產率,顯著節約了成本和很好的環境效益,並大大增加了短版作業的盈利。LED UV固化技術可在紙張、合成材料或金屬化基材上即時乾燥,因為不再需要噴粉粉末,因此在環境保護上是個很大的優點。
 
LED UV的電源和控制單元緊湊,節能,功耗僅為LEC UV的50∼70%,僅為傳統的紫外線乾燥20%∼30%,因此它們在環保方面碳足跡要小得多。它們完全整合到印刷機中,電費的部分有更多的節省空間。LED UV乾燥避免了印痕問題的發生,而且還具有更高色澤與更清晰的特點,同時不需要保護上光。油墨在LED紫外光照射下立即乾燥,因此不需要進一步的表面保護。由於LED工藝使用低熱量的紫外光,因此印刷機運行時的紙堆溫度低,不會有紙張捲曲或其他套准問題。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研發總監Stefan Finger先生在提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上使用LED UV乾燥技術的優點時說:「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上應用的LED UV技術有三個主要優點:更好的印刷品質、能耗顯著降低以及在印製生產後可以馬上進行印後加工,這將顯著提升工作效率。」
LED技術可以通過新機安裝或者升級改造的方式應用於大多數ROLAND印刷機機型。
 

 位於荷蘭奧爾登紮爾的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投資購置了配備LED UV乾燥技術的八色ROLAND 700P EVOLUTION卓越版雙面印刷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