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香港舉行45周年慶祝活動 展示創新影像科技
發佈日期:21/11/2017
消息來源:佳能香港
  
 
佳能香港早前於香港嘉里酒店舉行45周年慶祝活動,以「Meet the Future」為主題,邀請包括日本駐香港總領使館大使暨總領事松田邦紀先生(圖中)在內的超過三百位嘉賓蒞臨參與。佳能亞洲營銷集團總裁小澤秀樹先生(右三)及佳能香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先生(左三)除了向各夥伴表達感謝一直以來對佳能香港的支持之外,更希望藉今次活動展示佳能的創新影像科技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會場內展出一系列佳能全新的影像輸入與輸出產品,包括由大幅面打印系統印刷的專業級海報、商業流程方案及網絡攝像方案、專業拍攝器材Cinema EOS、配備超高感光度CMOS影像感應器的多功能相機ME20F-SH以及由佳能Océ  Arizona於不同物料上打印的樣板,如木材、瓷磚、金屬、玻璃及光柵板等,讓客人親身感受一系列嶄新產品於生活及商業上的應用。
 
  
 晚宴上佳能亞洲營銷集團總裁小澤秀樹先生(左圖)及佳能香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先生(右圖)分別致詞分享佳能於香港立足四十五年的點滴及未來的發展方向,並再次向所有合作夥伴致謝

 
小澤秀樹先生、守永俊一先生及佳能香港管理層一同唱出佳能亞洲的主題歌曲「Delighting You Always」,感謝來賓一直以來的支持,為整個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