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增值印刷之旅即將在青島舉行
發佈日期:05/12/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作為全球領先的印刷設備及方案供應商,曼羅蘭一直宣導增值印刷。面對競爭日益嚴峻的印刷市場,要脫穎而出,我們需要新的盈利模式和差異化策略,這就意味著我們需要更好的品質、更廣泛的應用、更快的服務和更高的效率,在提升產品品質與工藝集成度的同時,進一步降低成本和交貨時間。
 
眾所周知,曼羅蘭很早就進入中國包裝印刷領域,並在此領域深耕細作。曼羅蘭的各項技術,不僅開創了業界先河,更成為全球印刷行業的技術基準,其中以大幅面印刷機ROLAND 900和中幅面的典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最為耀眼。
 
為了讓更多的客戶瞭解曼羅蘭的增值印刷方案,幫助他們早日實現增值印刷,曼羅蘭攜手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即將於12月7日在青島即墨希爾頓逸林酒店舉行「增值印刷之旅——青島站:包裝印刷,成就輝煌」活動。屆時,曼羅蘭的優秀團隊將全面剖析當今印刷市場所面臨的挑戰,並向大家詳細介紹曼羅蘭應對這些挑戰所提出的一應俱全的解決方案。同時,還將組織大家前往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考察,透過現場演示曼羅蘭大幅面印刷機ROLAND 900的各項優越性能,讓大家親身體驗曼羅蘭的先進技術如何説明客戶實現增值印刷,創造輝煌。
 
曼羅蘭增值印刷之旅青島站期待您的參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