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VTC 35周年感謝宴 傳承卓越傳統 答謝伙伴支持
發佈日期:11/12/2017
消息來源:VTC
職業訓練局(VTC)日前舉行35周年誌慶的壓軸活動-「VTC 35周年感謝宴」,答謝合作伙伴多年來的同行支持,以及為促進職業專才教育發展所作出的貢獻;晚宴同時為VTC學生發展基金籌款。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擔任主禮嘉賓,肯定VTC多年來致力推動職業專才教育的貢獻,寄望繼續為香港的未來培育人才,續創佳績。
 
 職業訓練局(VTC)日前舉行35周年誌慶的壓軸活動-「VTC 35周年感謝宴」,答謝合作伙伴多年來的同行支持。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中)與一眾嘉賓在台上祝酒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在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職業專才教育。為培育多元化的人才以提升香港長遠的競爭力,行政長官於今年10月的《施政報告》中提出政府會深入研究八大教育範疇,包括如何進一步推廣職專教育,配合學生多元的能力及興趣,推動院校及行業更緊密合作,為香港發展配對人才。他歡迎VTC及其他持分者就有關議題提出意見及建議。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在VTC 35周年感謝宴上致辭 
 
VTC主席陳鎮仁博士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包括政府、海外院校、業界伙伴、各方善長等,讓VTC履行願景。陳博士續稱:「VTC為本港教育體系重要的一環,有效促進社會發展。我們有不少出色的學生,在本地及國際比賽大放異彩,無論是學業以至技能方面均締造佳績。」
 
 
 陳博士致辭時表示,VTC為本港教育體系重要的一環,有效促進社會發展
 
「VTC 35周年感謝宴」假富豪機場酒店舉行,晚宴以「傳承卓越•成就專才」為主題,內容豐富多彩。VTC校友、老師及學生於感謝宴上傾力演出,如花式跳繩、音樂表演、形象設計表演等。大會亦於席間播放短片,介紹「VTC發展歷程」、「卓越教學」、「學生成就」等,讓來賓進一步認識VTC過去35載的發展里程,以及未來的展望和願景。

為慶祝成立35周年,VTC由今年年初起舉辦連串精彩慶祝活動,包括連繫各界友好的周年啟動禮、周年音樂會、周年校友重聚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紀念活動-「職業專才教育國際研討會暨香港青年技能大賽與嘉年華2017」;亦啟用多項全新教學設施,包括IVE健康科技中心、HKDI知專設創源、VTC STEM教育中心等。VTC今年亦派出多名學生遠赴海外,參與國際賽事,如「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2017」及「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賽」等,展示學生水平備受國際認同,以及本港職業專才教育的成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