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四屆中國出版政府獎揭曉 中華商務喜獲兩項殊榮
發佈日期:30/01/2018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
第四屆中國出版政府獎評選結果近日揭曉,中華商務聯合印刷(廣東)有限公司獲得先進出版單位獎,而上海中華商務聯合印刷有限公司承印的《徽商大典》則獲得印刷複製獎。

中國出版政府獎是中國新聞出版領域的最高獎,每三年評選一次,旨在表彰和獎勵國內新聞出版業優秀出版物、出版單位和個人。

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獎與印刷複製獎此次授予中華商務聯合印刷(廣東)有限公司和上海中華商務聯合印刷有限公司,是對中華商務近年來發展成績與圖書印裝品質管理的高度肯定。

獲獎書籍:《徽商大典》
《徽商大典》是由安徽五福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投入鉅資,並聯合黃山市徽商文化研究會、上海人民日報報欄報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上海世紀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書店出版社共同組織編纂,上海中華商務聯合印刷有限公司印製的一部以反映徽州、徽商歷史文化資源及全面探究與展示徽商文化成就的資料性著作,是具有百科全書式的集成性、實用性、經典性三位一體的大典,是千年徽商文化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書共計200萬字,共1,200餘張珍貴文史圖片,由國內外近百位徽學專家歷時4年完成。上海中華商務聯合印刷有限公司承印的《徽商大典》在第九屆上海印刷大獎中獲得平裝出版物金獎。

《徽商大典》

此外,中華商務聯合印刷(廣東)有限公司承印的《突厥語大辭典》也獲得印刷複製獎提名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