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集團代表、本會副會長黎景隆先生
大談如何迎接大灣區文創機遇
發佈日期:21/02/2018
消息來源:利奧
利奧集團首席財務官兼集團董事、香港印刷業商會副會長黎景隆先生早前應邀出席了「協同創新優秀產品頒獎典禮」,為利奧紙品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的「童夢掛飾」接受協同創新優秀產品獎項,並參與「香港印藝如何迎接大灣區文創機遇」論壇。
 
利奧集團首席財務官兼集團董事、香港印刷業商會副會長黎景隆先生分享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如何推動印刷業界進步。
 
在探討如何迎接大灣區文創機遇這個議題上,黎景隆副會長指出,當提到粵港澳大灣區時,人們往往會以日本東京灣區及美國三潘市灣區等作比較。然而,日本和美國都是發展得非常成熟的國家,而中國屬於發展中國家,其潛力、動能及營商機會之多和速度之快,都是有目共睹的,可見粵港澳大灣區具備一定的發展空間。

另外,黎先生分享了多年來在國內工作的經驗及感受,他讚嘆中國電子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例如電子錢包在中國的應用層面相當廣泛,加上國內人才輩出,新一代年青人的適應力及大膽創新的思維造就了很多新的商機。有見及此,他認為香港及印刷業界必須與時並進,尋求創新,積極開發創意包裝、智能包裝及綠色包裝等提升方案,借助業界及政府的鼓勵及贊助,藉著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及推動,與業界一同進步,與各區邁步向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