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紐約時報CEO:紙質版印刷可能會在十年內結束
發佈日期:22/02/2018
消息來源:環球網
如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中,很少能看到報紙這樣的紙質產品。處於瞬息萬變的數字時代下,未來印刷新聞又有什麽用途呢?《紐約時報》馬克湯普森首席執行官表示,該出版物可能會在短短十年內轉變為數字模式。

馬克湯普森首席執行官在一次CNBC午餐會上表示,他相信印刷產品在美國還能存在大約10年時間,他希望看到印刷產品盡可能地生存和繁榮,但必須承認傳統印刷產品的末日即將到來。

至於《紐約時報》印刷版何時才會被取代,他表示其消亡的日子將會根據經濟學的角度來決定,即印刷版本盈利無法抵消成本的時候。目前,《紐約時報》的計劃是盡可能為忠誠的印刷訂戶提供服務,但同時要建立數字化的業務,這樣才能成為一家成功的成長型公司和一個成功的新聞業務。

《紐約時報》在上個季度增加了157,000名的數字用戶,同時印刷訂戶的數量保持相對穩定,數字訂閱收入同比增長51%,而整體訂閱收入增長19.2%。2017年第四季度的總收入較上年同期增長10%至4.841億美元。湯普森表示,收入和收入都超過了分析師的預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