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輪轉公司與高斯國際「在一起了」!外媒怎麼看?
發佈日期:14/03/2018
消息來源:印業獨家(肖睿 編譯)
據來自曼羅蘭輪轉印刷系統公司(簡稱「曼羅蘭」)和高斯國際官網的消息,曼羅蘭和高斯國際宣佈將正式合併。此次業務合併將包括全球市場、產品和全面長期穩定的網絡印刷市場客戶服務等領域。該合併預計將於2018年中完成。

昔日競爭激烈的業內巨頭,為何會在悄無聲息間就突然宣佈要在一起,此次合併將產生哪些深遠影響和意義?

消息稱,這次合併,曼羅蘭與高斯國際計劃在報紙、商業產品和包裝用輪轉膠印系統的製造商和服務提供者等各個範圍將其互補業務結合起來。合併後的新公司將受益於兩家公司互補的地理覆蓋範圍,創造廣泛的協同效應,確保長期可行性,並提供價值導向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在售後服務領域。

未來,合併後的新公司體將成為所有國際網絡印刷商的強大業務合作夥伴。待監管部門批准後,該合併預計將於2018年中完成。高斯國際的Contiweb業務不包括在本次交易合併中。

從牽手雙方發佈的資訊看,本次合併當然是為了協同和共贏,合併期間將由哪些重點工作?本次合併將為雙方、客戶、以及業界帶來哪些影響?

問題1:本次合併重點是什麼?
答1:針對性整合,塑造未來
曼羅蘭公司首席執行官Alexander Wasserman說:「曼羅蘭正在走上持續成功的道路,我們希望通過創造協同效應,促進我們研發活動的進一步發展和加強我們的創新重點,繼續發展這條道路。我們的客戶將能夠選擇更廣泛的產品和服務組合。」

高斯國際首席執行官Mohit Uberoi表示:「這種結合將使我們能夠實現廣泛的協同效應,這將有助於我們為未來的客戶提供最佳服務,並將努力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客戶服務。」

問題2:合併後的新公司將如何開展業務?
答2:結合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產品
新公司將依靠其員工的綜合專業知識,進一步在報紙、商業、包裝和數字印刷市場的創新網頁列印系統、服務、消耗品和系統元件領域繼續開展活動。除了新的機械和服務業務之外,通過改造和升級擴大業務範圍,系統擴展電子商務活動將成為未來的主要業務領域。

問題3:合併將於何時實施完成?
答3:計劃於2018年中完成
新的合併公司將擁有廣泛的產品系列,將力爭成為所有網路印刷商的強大商業合作夥伴。共同的目標是通過曼羅蘭和高斯國際的強強聯手來服務其客戶,這種組合不會影響兩家公司目前的業務。該合併預計將於2018年年中完成。

問題4:合併後的公司股權將如何分配?
答4:共同持有
曼羅蘭的現有股東波賽爾集團和高斯國際的股東美國工業合夥公司將繼續共同擁有合併後的公司。

問題5:目前合併的進展如何?
答5:正積極討論
曼羅蘭的管理層和股東波賽爾集團已聯合向工作委員會和德國最大公會IG Metall上報了該合併計劃。各方代表正在就這個前瞻性項目的具體實施及其對員工的影響進行討論。股東波賽爾集團和管理層計畫在與工作委員會,員工和工會進行公開對話後總結出奧格斯堡未來多年協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