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成為「德國印刷媒體技術高效能中心」
發佈日期:23/04/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作為全球聯盟世界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的一部分,德國世界技能組織(WorldSkills Germany)的核心使命之一是組織德國職業競賽,並為「世界職業錦標賽」獲勝者提供賽前培訓。因此,全德國有20個面向不同職業領域的州級和聯邦效能中心。

位於威斯洛赫的海德堡新印刷媒體中心成為德國境內面向印刷媒體行業領域的唯一高效能中心。憑藉全面完善的設備配置,海德堡印刷媒體中心為年齡最大為22歲的年輕印刷工人提供最佳培訓機會。

 海德堡成為「德國印刷媒體技術高效能中心」
 
 
 
「德國高效能中心」這一稱號是2018年4月11日(星三)舉辦的職業學校「校園日」活動期間正式授予海德堡公司的。委任證書是由德國世界技能組織首席執行官Hubert Romer頒發。「作為長期合作夥伴,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對於行業發展的支持總是超越期望,值得信賴!」他說道。

 「德國印刷媒體技術高效能中心」委任證書的正式頒發(從左到右):Thomas Hagenhofer,印刷和媒體行業職業培訓中央專家委員會;Hubert Romer,WorldSkills Germany首席執行官;Roland Krapp,海德堡印刷媒體中心主管;Bernhard Nahm,海德堡媒體專業職業培訓主管。

德國印刷媒體技術人員職業錦標賽決賽通常有8名選手參加,過去一直在海德堡舉行,新一屆錦標賽將於10月份拉開序幕。今年,德國數碼和印刷媒體設計師錦標賽也將有史以來第一次在位於威斯洛赫的海德堡新印刷媒體中心舉辦。 

 在「校園日」活動期間,超過135名職業學院學生和他們的老師在位於威斯洛赫的海德堡印刷媒體中心內獲得了他們很感興趣的生產洞察力── 這裡是印刷區。
 

 
 
 這裡是印後加工區域。

「在競爭中學習」為核心教學理念 

德國錦標賽的獲勝選手將有資格參加兩年一屆的世界錦標賽,並在新建的聯邦訓練營高效能中心內接受為期數月、由海德堡公司提供的密集培訓,從而為參加世錦賽做好備戰準備。這裡的培訓重點之一是數碼印刷。「海德堡一直為推動行業發展做出不懈努力與貢獻。職業錦標賽主要是促進印刷行業年輕人的職業發展。」海德堡人力資源開發Rainer Haus主管強調說。海德堡還為每兩年舉辦一次的世界錦標賽提供比賽用設備。

在2017年在阿布達比舉辦的上一屆競賽中,來自78個國家的約1,300名參賽者聚集在一起,在4天的時間裡參加了以項目形式舉辦的60個不同學科的競賽。下一屆世界錦標賽,也就是第45屆,將於2019年在俄羅斯喀山舉辦。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