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高峰會預演」展示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再進化
發佈日期:26/04/2018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早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Adobe 高峰會 (Adobe Summit) 2018,發布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最新功能、展示人工智能 (AI) 的開發成果,並與業界人士探討數碼營銷的最新趨勢。

昨日,Adobe大中華區數字體驗廖強總監華南、香港及台灣區數碼營銷解決方案岑兆佳諮詢主管主持的傳媒簡介會,深入了解 Experience Cloud 的最新功能及 AI 的威力,包括就不同平台預測影片表現及提供改進建議之示範,以及與 Microsoft Power BI 的全新技術整合。  

 
華南、香港及台灣區數碼營銷解決方案岑兆佳諮詢主管 (左)及 大中華區數字體驗廖強總監(右)


Adobe 「峰會預演」(Summit Sneaks)的展示項目包括: 

完美路徑 (Perfect Path):如果市場營銷人員可以自動為每位客戶度身訂造最有效的旅程會怎樣?採用 Adobe Sensei 的「完美路徑」項目正好實現以上想法。完美路徑能建立「體驗圖表」,籌劃各個可行的客戶旅程,並根據目的及目標受眾,Adobe Sensei 自動為每個人推薦最合適的旅程。

捕捉詐騙機械人 (Catching Bot Fraud):數碼廣告詐騙去年令廣告商損失達 65 億美元,構成重大挑戰。憑藉獨有的優勢,Adobe 可透過全面的分析及廣告接觸面來協助解決以上問題。事實上,Adobe 的數據科學家已經找到分辨真人和機械人的方法。具體而言,部分用戶組是可信的「真人」,例如登錄金融網站的客戶。透過於進階機器學習模型運行此特定的用戶數據集,數據科學家可預測網站流量中真人及機械人的比率。人工智能的力量令廣告商及發行商得以排除詐騙廣告的瀏覽量,避免浪費預算。 

人工智能影片廣告 (Video Ad AI):「人工智能影片廣告」項目透過效果預測模型和建議,賦予影片廣告商強大的人工智能,以提升影片廣告的效果。舉例來說,當一段 60 秒的電視廣告需在社交平台上推出,影片首先會獲自動標記並與相似內容比對,進行基準測試。Adobe Sensei 會存取過往與此廣告類似內容的效益,再為此影片的效果評分。改善此廣告效益的建議 (例如改變影片長度及節奏) 會通過 Adobe Premiere Pro CC 與原始廣告一起傳送給影片廣告商以便編輯。廣告商可調整廣告保留創意元素,並與營銷目標保持一致,以傳遞出色的內容。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