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網屏榮獲日本印刷協會2018技術大獎
發佈日期:28/05/2018
消息來源:網屏
 
 網屏Truepress Jet 520HD噴墨數碼印刷機於日本和美國均曾獲得技術大獎。

網屏圖像科技公司(下稱:網屏)自主開發的Truepress Jet 520HD噴墨數碼印刷機和SC墨水,榮獲日本印刷協會(JSPST)頒發的2018技術大獎。前者是高速卷筒式噴墨印刷機的旗艦型號,而後者是可直接用於膠印銅板紙打印的全新墨水。

每年,JSPST會表彰對印刷業發展或其他領域應用發展有傑出貢獻的企業,從中會對各項技術所展現的創新水平、進步、可銷售性和可擴展性等要點進行考察。今次獲獎的Truepress Jet520HD噴墨數碼印刷機配備了1,200dpi高分辨率噴墨打印頭,有效表現豐富的色域、細節、活力和深度,滿足優質出版和商業印刷的需求,甚至能呈現媲美膠印的優異圖像質量。去年,此機器和墨水也獲得美國印刷工業協會頒發的InterTechTM技術大獎。

Truepress Jet520HD系統與網屏特別開發的SC油墨配套使用時,可在膠印用的銅板紙上直接印製,而無需作任何預前處理或加工。這不僅保留了紙張表面質感,還能縮短交貨期和降低成本。往後,網屏將開發超越傳統噴墨系統的印刷品質和產能,並積極推動按需印刷服務,為印刷業的發展繼續作出貢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