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舉辦春季開放日
發佈日期:31/05/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2018年春季開放日近日在德國奧芬巴赫總部的印刷技術中心舉行。

作為曼羅蘭地區專案的一部分,來自波蘭、捷克和斯洛伐克的80多位嘉賓參加了為期兩天的活動,活動共分為商業印刷和折疊紙盒論壇兩場。

參加開放日的嘉賓們全面瞭解了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和新推出的ROLAND 700 EVOLUTION Ultima®卓越版定制性印刷機的各項領先技術。這種機型在曼羅蘭東歐地區的客戶中非常流行。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技術專家現場演示了配備DirectDrive直接驅動裝置、Inline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和LED-UV的八色ROLAND 700 P EVOLUTION卓越版雙面印刷機,以及配備了SPL同步換版裝置的六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在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印刷技術中心進行現場印刷演示。
 
與此同時,嘉賓們還親身體驗了LED-UV技術大幅提高塗布紙和非塗布紙的印刷品質;同步印刷準備工藝顯著縮短印刷準備時間;通過極少的過版紙張即可達到合格印張要求並正式開始印刷生產;以及使用最新的QuickChange Job Plus快速轉換作業增強系統還可以加速印刷活件的轉換。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折疊紙盒論壇中還介紹了ROLAND 700 EVOLUTION Ultima® 卓越版定制型印刷機的OnePass®一次送紙解決方案,以及採用上光PPL功能無需工具更換上光版;DirectDrive - DirectAccess直接驅動的新功能和CGS多通道寬色域(可以存儲更多顏色的RGB顏色空間)。在生產現場環境裡還根據具體的問題和需求向與會者提供了實用的建議。

「這次研討會讓人大開眼界。」來自波蘭嘉賓說,「今天,我們通過 『實際的』應用,體驗並見證了世界上最先進的印刷技術!」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龐睿凡首席執行官對與會嘉賓的積極回饋和支持表示高度讚賞。「我們很高興與我們的客戶會面,並與他們分享我們的知識和經驗。」他說。「我們始終優先關注客戶的需求。將來,我們希望能夠舉辦更多這些有針對性的區域活動,以進一步促進曼羅蘭與客戶之間的友好合作關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