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東洋油墨將開始在緬甸生產產品
發佈日期:19/06/2018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東洋油墨SC控股公司是日本東洋油墨集團公司的母公司,該公司計畫進軍緬甸市場並在仰光的錫拉瓦經濟特區建立市場基地。

該公司計畫與2018年7月投資650萬美元的初始資金,設置全資製造子公司——東洋油墨緬甸公司。新工廠計畫在2018年11月破土動工,預計到2019年11月可以正式開業。此外,新的分支將主要生產用於包裝印刷的液體油墨、用於薄膜的粘合劑和用於商業印刷市場的膠印油墨。隨著對市場的跟蹤和趨勢的瞭解,該公司計畫後期進一步擴大在緬甸的產能和產品供應。

這次的投資舉措,是與東洋油墨集團致力於強化其在這個市場的競爭力和拓展業務的戰略相吻合的,東洋油墨集團在通過鄰國向緬甸供應油墨的時候,一直在關注緬甸的發展。近幾年,緬甸政府推出了吸引外資的積極政策,如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放寬進口限制,大大改善了緬甸的投資環境,使緬甸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
 
「對於東洋油墨集團來說,緬甸擁有巨大的潛力,」東洋油墨集團北川和美總裁說。「作為第一家準備在緬甸進入生產領域的主要油墨製造商,我們希望在市場中佔據早期領袖地位,我們可以在諸如食品包裝和商業印刷領域進一步做強。將我們的製造經驗、前衛技術和支援功能引入當地市場,我們可以給當地發展帶來積極影響,同時提升緬甸人民的生活品質。」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