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UPM發展全球標籤材料業務 提升各地設備產能
發佈日期:20/06/2018
消息來源:UPM
芬歐匯川(UPM)是全球知名森林工業集團之一,其核心產品包括不同類型的紙張,例如複印紙、新聞紙、特種紙,以及標籤材料。現時,全球整體經濟環境良好,加上標籤使用、商品包裝、電子商務、醫療衞生產品等方面對特種紙需求有強勁增長,預料所有市場將繼續呈現穩健增長的態勢,而UPM亦會繼續發展離型紙業務。

為了進一步加強其市場地位,UPM將對德國紙廠和中國紙熟的紙機進行調整。首先,德國德爾彭(Dörpen)諾爾蘭郡(Nordland)紙廠的二號紙機將會配備全新的表面處理設備,並從2019年第四季度開始改為生產格拉辛紙(Glassine)。今次UPM對此紙廠的投資總計1.16億歐元,預料重建後將實現110,000噸的年產能。

其次,UPM還決定提升常熟紙廠三號紙機的產能。此紙機成功投產以來,已鞏固其在亞洲標籤材料市場的地位。今次,UPM對常熟紙廠的總投資為3,300萬歐元,將會為三號紙機安裝第二台超壓機,預計在2020年第一季度實現每年增加超過40,000噸的格拉辛紙。

UPM亞洲紙業Bernd Eikens執行副總裁表示,UPM特種紙紙業所在的細分市場都有大幅增長。今次該公司對德國和常熟紙廠的投資,都是為了提高運營效率和企業實力,提升供應的穩定性外,還有助加強客戶的信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