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3年全球3D列印材料市場年增長率將達到22.8%
發佈日期:20/06/2018
消息來源:3D虎
根據BCC Research發佈的報告稱,大規模定制的興起以及航空航太、汽車和醫療領域需求的增長有助於推動3D列印材料市場的增長。

據報告顯示,預計到2023年全球3D列印材料市場的年複合增長率(CAGR)將達到22.8%,當時其價值可能達到24億美元。

據悉,整個報告的研究亮點如下:

市場將以金屬材料為增長點,預計到2023年年複合增長率為34%,但市場規模將由光聚合物佔據主導地位,到2023年估值將達到97,460萬美元。
 
儘管亞太地區增長最為強勁,但全球經濟增長將保持穩定,預計到2023年的年複合增長率將達到25.5%。按市場規模計算,北美將主導市場,預計到2023年,市場價值達90,600萬美元。
 
增長最快的將是終端消費品行業,預計到2023年年複合增長率將達到27%,不過該行業的規模將由醫療和牙科部門領導,預計到2023年,市場價值達70,430萬美元。

報告指出:「3D列印現在已經達到了一個轉捩點,因為更低的成本和技術進步已經讓更多人接觸到了。該技術現在實現了更靈活的設計流程和快速的產品反覆運算。因此,3D列印技術的主要用途是加速產品開發,提供定制產品並提高生產靈活性。此外,該技術還可用於與客戶共同創造,減少模具投資,優化演示產品費用並改善備件管理。」

大規模定制被視為推動未來增長的因素

在全球範圍內,定製已經成為推動眾多行業增長的重要因素,在3D列印領域也是如此。該報告補充說,市場的技術消除了模具和特定工具的初始成本,新產品通常只需更新檔即可完成。特別在牙科汽車和鞋類等領域,定製很受歡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