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江蘇省組織開展2018綠色印刷宣傳活動
發佈日期:21/06/2018
消息來源:江蘇省新聞出版廣電局辦公室
近日,江蘇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會同南京市文廣新局聯合舉辦了「省暨南京市2018綠色印刷宣傳活動」。活動中,南京市印刷行業協會、南京市印刷企業代表共同簽署了「南京綠色印刷倡議書」。

江蘇是經濟文化大省,也是印刷強省,全省有104家企業通過綠色印刷認證,建成江蘇綠色印刷實驗室,江蘇省九年義務教育階段中小學教科書實現綠色印刷全覆蓋,綠色印刷產品從中小學教科書逐步擴展到部分中小學教輔、少兒讀物和高中教材,綠色印刷逐步成為全行業的自覺行動。

舉辦「省暨南京市2018綠色印刷宣傳活動」,旨在貫徹新發展理念和綠色發展部署,引導印刷企業應用節能減排、清潔生產的設備、材料與工藝積極實施綠色印刷,促進江蘇省印刷業產業升級。

下一階段,江蘇省將積極構建政府引導、市場需求、企業實施、質檢保障的綠色印刷環保體系,加快推動企業將綠色印刷落到實處,努力擴大綠色印刷產品範圍和市場需求,加大綠色印刷推廣應用的範疇,讓綠色印刷催生企業發展內在動能,努力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