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達首度舉行公益捐書活動 留下美好印記
發佈日期:05/07/2018
消息來源:柯達
 
 寧夏大塘中心小學的學生手持由柯達設計,並以綠色環保版材所印製的筆記本。
 
柯達美國總部於2016年12月時,正式啟動了「留下美好印記」(Print for Good)的兒童閱讀普及活動,並已在過去一年多向歐洲、美國、亞洲和中東地區數以千計的兒童,捐贈了逾30,000本圖書和教學材料。

今年,「留下美好印記」圖書捐贈活動首次來到中國,並與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葉柏公益基金合作,推出葉柏書櫃計劃,期望能夠為兒童提供不同的圖書,以優秀的印刷產品為世界「留下美好印記」。柯達向寧夏大塘中心小學捐贈了多個嶄新書櫃、逾600本兒童讀物,以及1,000本由柯達綠色環保版材印製的筆記本,期望能提升兒童的閱讀興趣,並作讀書筆記之用。

柯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大中華區顏豪秋總裁表示,期望今次的活動能夠把知識和關懷傳遞給兒童。柯達「留下美好印記」活動旨在以更具社會意識、更環保的方式,提高全球識字率及提升印刷產業的價值。往後,該公司將會通過不斷的創新與研發,推出更多兼具環保與質量的產品與服務,致力推動印刷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