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越南首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將在秋季安裝
發佈日期:20/08/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越南北部三大商業印刷廠商之一的Phu Thinh印刷公司最近投資購買了一台新型六色加上光模組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其目標是進軍標籤和包裝領域,專注於國內不斷增長的塑膠和鋁箔印刷市場。

據公司董事兼聯合創始人Tran Đuc Phuong先生介紹,Phu Thinh印刷公司成立於2005年,專門從事書籍、雜誌、目錄和掛曆的印刷。它擁有150多名訓練有素、高素質的員工。

「以合理的價格及時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是我們公司的經營原則,我們努力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Tran Đuc Phuong先生說。為了滿足不斷增長的塑膠和鋁箔印刷客戶的需求,公司決定投資購置配備LED UV固化系統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Tran Đuc Phuong先生說:「我們相信,這台具有世界上最新印刷技術的膠印機對於我們滿足客戶對各種創意產品的需求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很自豪能成為第一家在越南使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公司。我們也是率先在越南採用LED UV乾燥的公司。」

對於標籤印刷而言,在不影響生產效率的情況下保持這些類型承印材料的一致性和優質性是至關重要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所具有的獨特功能就非常適合,例如16,000張/小時的印刷速度,帶有三個LED機組間乾燥裝置和LED UV EOP的組合油墨;SmartCard印刷性能套件和輸墨裝置吹風設備、附加的清洗管線和TripleFlow三墨流供墨系統。

此外,QuickChange快速轉換功能以及PressPilot Visualization視覺化作業系統,ColorPilot smart智慧型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和SpectroDrive色度測量功能,最大限度地縮短了印刷準備時間,並保證了高品質標籤印刷作業的更高性能和更高效的品質控制。

「不僅是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包裝行業享譽盛名,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還擁有眾多先進功能,可為高品質包裝和標籤印刷品增加價值。有了LED UV,這台新機器使我們更加堅定地將我們的印刷業務擴展到靈活的包裝類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讓我們進軍包裝行業,並將加強我們現有的商業印刷書籍、雜誌和目錄冊的能力。」 Tran Đuc Phuong先生總結道。

通過這項新投資,Phu Thinh印刷公司將在其多元化計畫中更加靈活,同時提高其競爭力和盈利能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