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收購MBO集團 大手筆加強數位印後產品線
發佈日期:15/10/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海德堡印刷機械有限公司(下稱海德堡)已啟動對MBO集團的收購,隨著數碼印刷品的旺盛發展,產生了日益高漲的印後加工市場需求,此次收購能大大加強海德堡印後業務產品線。另外,此舉還將為海德堡帶來眾多醫藥領域的新客戶,並將MBO郵發系統產品納入海德堡印後產品線。

此次收購凸顯了海德堡公司戰略重點,即始終努力將公司產品線及新業務模式與發展強勁的數位及包裝業務相匹配。此外,海德堡旨在利用此次產品拓展為整個產品線開發新的客戶群體。

正如海德堡Rainer Hundsdörfer首席執行官所言:「收購MBO集團為海德堡帶來新技術,拓展新客戶群,獲得進一步發展和盈利。通過收購MBO的數位產品線,我們得以填補客戶的需求空白,説明他們在未來的數位化進程中實現順暢的生產流程。同時,我們也希望在海德堡自身的增值鏈中加強協同整合,從而給客戶帶來更切實的利益。」

收購MBO獲得的業務約佔5,000萬歐元的銷售額,可大大加強海德堡的印後業務。該收購包括位於德國Oppenweiler市和Bielefeld市的工廠(Herzog + Heymann工廠),涉及員工數量約450名。此外,位於葡萄牙Perifita市的生產工廠運營高效,可為海德堡集團帶來更多發展機會。 

「即使印後業務高效運行,整個印刷廠的生產力仍有巨大的增長潛力。」海德堡董事會成員、數碼技術總負責人彭帝峰(Stephan Plenz)認為:「此次收購是海德堡完善產品線的又一關鍵步驟,通過為客戶提供從設備和耗材到服務所有範疇的更完善產品線,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

MBO優質品牌將被保留

MBO品牌已在市場上享有良好聲譽,其印後技術與海德堡產品線相得益彰。雙方將合力優化產品線和供應鏈,而善用MBO經銷商和服務網路也將帶來互惠互利。總體而言,此次收購符合市場需求和未來發展趨勢,具有共贏的合作基礎。

 
 印刷、包裝和標籤領域以外,MBO的客戶還包括製藥行業和大型市場行銷公司
 
對海德堡來說,此次收購MBO集團符合另一項公司戰略,即堅持不懈地為客戶利益而不斷創新,以此來確保公司未來發展。海德堡的目標是説明客戶達成印刷廠流程效能最大化,從而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海德堡「一觸即停」(Push to Stop)理念,以及用於包裝市場的工業數碼印刷產品線——包括Labelfire和Primefire產品系列——正在推動數位化進程。在這方面,綜合印後解決方案在優化端到端過程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根據反壟斷協定,該項收購暫定將於2018年年底完成。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